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角落射出夺命暗器 新加图索演雷东多式封喉

    搜狐体育讯 他的第一次特写是在第65分钟吃到黄牌,他的第二次特写是在第77分钟挑传助攻斯内德,虽然加戈全场比赛仅有这两次上镜头的机会,但是阿根廷后腰却着着实实地踢了一场属于自己的比赛。

  迪亚拉回国参加非洲杯后,小将加戈承担起了皇家马德里的后腰重责,虽然他在球场上的失误数字一直居高不下,但是在马德里城市德比中,加戈用加图索式的强硬防守赢得了舒斯特尔的信任,阿根廷后腰的信心也随之倍增,在与比亚雷尔交锋前,加戈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的任务是帮助球队,并且完成主帅的主要,我相信自己能够在后腰位置上有好的表现,这是我最喜欢的位置,我有信心与任何人竞争”。

  佩莱格里尼的球队技术细腻且配合娴熟,舒斯特尔为此特意派出了加戈,古蒂和巴普蒂斯塔的中场组合,德国人希望能将巴普蒂斯塔的冲击力、古蒂的必杀传球以及加戈的强硬防守捏合至一处,以达到在中场就极大消耗比亚雷尔的小团队配合,用西班牙媒体的话说就是:“现在的皇家马德里,遇见技术细腻的就拼身体,遇见身体强壮的就拼技术,遇见又有技术又有身体的,就拼球星个人能力,舒斯特尔有‘卡西利亚斯+范尼斯特鲁伊=3分’的必胜法宝。”

  加戈在去年冬季之时顶着2000万欧元的身价登陆伯纳乌,阿根廷后腰更是被在当时誉为“雷东多二世”,在白色支持者们翘首以待新雷东多能够制造更多惊喜的时候,众多批评家们也拿上了高倍望远镜,目的就是要检验检验“雷东多二世”的真正成色。结果在从不轮换的卡佩罗手下,加戈在与贝克汉姆、古蒂和迪亚拉的中场竞争中完败,而到了舒斯特尔手下,加戈的地位也没有被提升,随着迪亚拉状态的稳步提升,斯内德又以数粒进球逐渐确立了自己的地位,巴普蒂斯塔则在世纪大战中打入致胜球,古蒂则依旧是皇家马德里的副队长。

  在迪亚拉,斯内德,巴普蒂斯塔和古蒂身后,加戈只能与德伦特、巴尔博亚等同龄人竞争替补机会,但是聪明的阿根廷球员懂得该如何调节,近一段时间以来,加戈的足球风格越来越生猛钢硬,在本场比赛拿到一张黄牌后,加戈的联赛黄牌数累积至5张,这意味着他将在下轮联赛中停赛一场,不过在黄牌渐增的背后,加戈的防守拦截能力确实也猛增不少,在迪亚拉缺阵的日子里,加戈表现得越来越出色了。

  与比亚雷尔对阵的90分钟,古蒂仅有3次抢断、却贡献了16次失误,巴普蒂斯塔的抢断数更是仅有2次,皇家马德里锋线三叉戟中,罗比尼奥贡献13次失误,劳尔失误9次,范尼斯特鲁伊失误10次。加戈身前的5名队友共交出了54次失误,可以想见比亚雷尔获得的机会有多多,但是加戈却在后腰位置上如一堵不可逾越的屏障,全场比赛“雷东多二世”贡献了全队第二高的10次抢断,仅仅比塞尔吉奥-拉莫斯少一次,而他的失误数却仅仅有6次,这可是他本赛季踢满90分钟的最少失误。

  除去在防守中的超级能力外,加戈在进攻上也逐渐找到了昔日雷东多的脚步,比赛第77分钟,就在比亚雷尔刚刚把比分扳平为2-2时,加戈用一记雷东多式的挑出斯内德破门得分,这也是为皇家马德里赢得主场10战全胜的最关键一传。“和伟大的队友在一起,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我每天都能感觉到自己的成熟与进步”,加戈在比赛前盛赞了队友的伟大,而在击败了比亚雷尔后,伯纳乌则用掌声回报了阿根廷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普蒂斯塔 | 迪亚拉 | 古蒂 | 比亚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