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李铁邹侑根签约成足 大腕云集黎兵遇幸福的烦恼

  灵猫、铁子落户成都!昨日,距离中国足协规定的1月28日内援转会截止期的前一天,两大前国脚李铁(李铁博客,李铁新闻,李铁说吧)和邹侑根的转会问题终于尘埃落定。如今,李铁、邹侑根顺利签约,加上季铭义和邹鹏,成足新赛季阵容堪称豪华!但对此黎兵却有话要说,“虽然我们在转会市场上取得一些成就,但我们并不能盲目乐观,新赛季任重而道远!”黎兵甚至抛出三大观点,来“阐述”成足的豪华新阵。

  观点1

  “我们不强,联赛目标不变”

  “明年我们绝不能在保级圈混,争取打进联赛前12。”在去年冲超成功后,少帅黎兵如是说。那现在呢?李铁、邹侑根以及季铭义和邹鹏的加盟,极大地增强了成足在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中的竞争力,成足是否会重新调整目标,对球队提出更高的要求呢?昨晚黎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然相告,“我们的联赛目标不会改变,依旧是争取保级,然后全力打进联赛前12名。”

  黎兵认为,虽然成足在内援转会市场上有所收获,但队中的许多队员依旧缺乏中超联赛经验,“可以说,我们在中超还是一支弱队,没有任何可骄傲的资本。”

  观点2

  队中老将成球队“双刃剑”

  屈指算来,成足拥有国脚经历的队员达到7名,他们分别是符兵、姚夏、邹侑根、季铭义、李铁、汪嵩和刘成,另外还有姜晓宇、张远等多名现役国青队员,“我们队的实力肯定比去年增强了,但究竟能达到什么程度,还需要联赛来考验。”黎兵说。

  黎兵认为,队中的多名老队员将是成足新赛季发挥如何的关键,“我昨天和教练组聊天时发现,符兵是现在中超队员中年龄最大的,姚夏排第二,邹侑根排第三,即使李铁也至少排名前八,这么多老队员,今年中超又有很多一周双赛,这对我们来说,无疑是一个严峻的考验。”黎兵表示,“如何克服老将们体能上的不足,同时又尽可能发挥出他们经验丰富的优势,将是教练组接下来重点考虑并解决的问题。”

  观点3

  不讲名气,谁练得好谁上!

  现在的成足,国脚如林,大腕云集。联赛开始后,谁打主力,谁是替补?这无疑会让教练组伤透脑筋。昨晚黎兵明确表示,“成足历来强调整体,无论是谁,不管名气再大,都要在融入整体的情况下,才能获得比赛机会。”

  自出任成足主帅以来,黎兵将现代足球的特点逐步“注入”成足,那就是整体作战。“我们今年引进的内援,都具备一定名气,但在成足,不管你以前如何名声显赫,但在成足都必须以整体利益为重,谁在平时的训练中练得好,谁就上。”黎兵坚定地说。

  最后黎兵透露,现在成足的内援引进已经结束,“球队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捏合队伍,这么多新人,必须让他们尽快和队伍熟悉,融入我们的战术体系。”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邹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