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蒿俊闵平静接受掉队事实 王霄同病相怜难打比赛

  根据种种迹象判断,虽然福拉多还没有公布与伊拉克比赛时的18人大名单,但是蒿俊闵已经与那场比赛彻底无缘了。

  本报记者与国足助理教练王宝山聊天时,王宝山曾非常婉转地表示:“国家队的比赛不同于俱乐部,容不得有半点闪失,否则就没法弥补。
福拉多不会使用他心中有疑问的队员。”据观察和了解,小蒿在国家队的训练中态度还是很认真的,技术上更是无可挑剔,但是技术型队员通常都有的中场防守不硬朗的薄弱环节小蒿也存在,这一点不为福拉多所喜欢。福拉多更欣赏像肇俊哲、李彦这样能在中场拦截、破坏对手进攻的队员。

  尽管福拉多把蒿俊闵列入中叙热身替补名单里,可是小蒿仍然没有获得上场机会。小蒿在最近的4场热身赛里一分钟都没打,实际上福拉多已经宣布除夕之战小蒿“掉队”了,哪怕是替补阵容里也不会有他。蒿俊闵现在变得比以前更加沉默,在聊起自己目前的尴尬处境时,小蒿表示自己要保持好平稳心态:“一支队伍有20多人,能上场比赛的就14个,总是有人要坐板凳的。只管搞好自己的训练就行了,别的不去多想,想也没用。”

  天津的另一位国脚王霄的处境比小蒿强不了多少。据透露,像王霄这种年龄的队员,正常情况下进入国家队已经很困难了。但目前国足中后卫位置上青黄不接,王霄得以留在队伍中,能打上比赛的概率小之又小。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