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姚明缺阵火箭队失强点 防守崩溃成败因

爵士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休斯顿火箭队坐镇主场迎接老冤家爵士队的挑战,最终遗憾地以89-97输给对手。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爵士利用姚明缺阵机会 麦迪后程发力火箭仍落败

  美联社在赛后以“爵士利用姚明缺阵机会 麦迪后程发力火箭仍落败”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美联社在文章当中指出,姚明因为上呼吸道感染而缺席了今天的比赛,这是他本赛季首次缺阵火箭队的比赛,而爵士队也正是利用了火箭队内线缺少姚明这个强点的机会,利用均衡全面的进攻打败了火箭。麦迪在今天比赛当中可谓是低开高走,上半场打得有些慌乱,找不着手感,麦迪下半场总算找到手感,全场得到21分,但是火箭队整体上进攻一直是打得磕磕绊绊,全场投篮命中率为44%,在罚球线上的表现尤其糟糕,19罚仅9中。

  NBA官网:火箭战爵士难占上风 末节防守崩溃是败因

  NBA官网在赛后发表文章指出,火箭队一向与爵士对阵时都很难占据上风,他们在此前9次交手当中爵士队胜了8场,而最近8场比赛爵士队的场均得分是111分。但是今天火箭队在防守方面做得相当不错,尤其是前三节比赛防得爵士队只得到60分,但是在最后一节比赛当中,火箭队没有保持住其防守的强度,单节就被对手砍下37分之多。

  ESPN:火箭防守难保持持续性 诺瓦克令人眼前一亮

  ESPN在赛后指出,虽然今天姚明因为感冒而缺阵,但是火箭队在上半场比赛里打出了漂亮的防守,防得布泽尔这位爵士队的第一强点在上半场的比赛当中只得到6次出手机会,并且只命中2球。火箭队在今天比赛的第三节凭借诺瓦克在外线的出色表现一度将比分反超,但是他们在最后一节比赛里未能顶住对手发力之后强有力的冲击,火箭队末节防线崩溃导致全盘皆输。(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NBA联盟姚明是否是第一中锋,对手说了算
  [火箭] 火箭要推翻的“三座大山” “霰弹”火箭没有未来
  [联盟] 科比为什么要跟乔丹比 只有卡尔德隆才能帮阿联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麦迪强行上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程发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