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别克邀请赛伍兹成就四连冠 追平帕尔玛62冠纪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别克邀请赛在圣迭戈多利松球场收杆。老虎-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在最后一轮交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以总成绩269杆低于标准杆19杆,成就了自己别克邀请赛的四连冠。对于其他球手来说,竞争第2名或许更为现实一些,因为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在上一轮过后就建立了8杆的领先优势。日本球手金田龟二最后一轮打出67杆,以8杆之差位居次席。

  别克邀请赛一直都是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的福地,世界第一之前已经在多利松球场取得了三连冠。星期天,伍兹的领先优势一度达到11杆之巨。不过在转场打后9洞后,天气开始变冷,卫冕冠军遭遇了一点点麻烦。从第14洞开始,伍兹连续吞下了3个博基,不过这丝毫不能影响他夺冠。在最后一洞拿下小鸟推后,伍兹将他职业生涯的第62个美巡(美巡新闻)赛冠军收入囊中,同时也战平了阿诺德-帕尔玛的62个美巡(美巡新闻)赛总冠军数。

  “我肯定在这之后伍兹还能收获更多的冠军。”帕尔玛说,“这是毫无疑问的。”

  就像毫无悬念地夺冠一样,伍兹首洞就拿下了40英尺的小鸟推,之后又在第6洞抓住了一只小鸟。与前三轮不同的是,伍兹首次在前9洞遭遇了本周的第2个博基。转场后,伍兹在11洞和13洞再次收获两只小鸟,可以说冠军已经非他莫属。或许每轮比赛都是那么稳定出色有点太乏味了,伍兹在之后连续遭遇了3个博基。不过最终,伍兹夺冠的优势还是多达8杆。

  本周冠军也是伍兹的第6个别克邀请赛的冠军,同时也是他连续第4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伍兹也成为在两场美巡(美巡新闻)赛中都拥有四连冠纪录的第一人。之前,世界第一在湾丘球场也有过四连冠的纪录。今年6月份,伍兹还将重返多利松球场参加美国公开赛。如果本周的胜利是美国公开赛的一个前兆的话,那么伍兹在美国公开赛还能够迎来自己的巅峰。而伍兹曾经对自己预言的一个赛季夺得四大满贯赛也变得更有可能。

  伍兹赢得的前两场美巡赛冠军的领先优势都达到了8杆,在他职业生涯中,这也是第9次以8杆或以上的优势夺得最后的冠军。“我希望今天比赛不会遭遇博基,并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伍兹在赛后说,“我成功了一半。”末轮71杆的成绩终结了伍兹自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第二轮开始,连续14轮比赛都打出6字头杆数的纪录。从去年7月份的英国公开赛结束至今,伍兹的成绩没有一次在第2名以外。世界第一在去年英国公开赛只取得了并列第12名的成绩。

  美国当地时间星期天晚上,伍兹将马不停蹄地奔赴阿联酋参加迪拜沙漠精英赛,而在2月底举行的埃森哲世界比洞锦标赛之前,伍兹都不会再参加美巡赛了。在目前美巡赛总冠军数上,萨姆-斯奈德以82个冠军高居榜首,而本-霍根的夺冠数是64个,伍兹超越霍根的冠军数已经是指日可待了。“你可能会说这真是奇怪,不过事实上很正常。”查尔斯-豪威尔三世说,“因为这个人是老虎。”

  伍兹在他12场新赛季的首战中取得了6场胜利,不过之前的胜利从来没有像本周那样来得轻松。伍兹在假期后又开始投入工作,似乎去年的辉煌战绩还在延续,唯一变化的只是不错的天气。天气预报说星期天会下大雨,要直到星期一才结束,不过比赛当天却没有出现乌云,最终末轮比赛顺利完成。

  “他的状态还在升温。”自2006年的美国名人赛开始首次杀入前10名的卡普莱斯说,“这真是很有趣,我在美巡赛上已经打了28年了,还没见过这种情况。”日本球手金田龟二说,“这是老虎伍兹邀请赛,不是吗?我想他就是东道主。我今天比赛的目标就是能获得第2名,对我来说这已经像是赢得了冠军一样。”

  南非球手罗里-萨巴蒂尼末轮打出67杆,斯图尔特-辛克末轮打出73杆,两人都以总成绩279杆获得并列第3名。世界排名第2位的菲尔-米克尔森最后一轮打出71杆,最终以总成绩282杆获得并列第6名。“没有人对夺冠抱有多大希望。”米克尔森在赛后说。(小路)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