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哈里斯:易建联是块全明星料 目睹其各方面进步

  据新华社电 一手操作把易建联搞到密尔沃基的雄鹿队总经理哈里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深信不疑地表示,易建联“星”光灿烂,定会发展成为一名NBA全明星级球员。

  哈里斯表示自己目睹了易建联在各方面取得的进步,他对近期易建联投篮命中率下降并不担心,因为那些投篮都像要进的球,他的节奏和能力并没有下降。


  哈里斯说,在今年的NBA全明星赛投票中,易建联虽未被列入120位候选人名单,但他还是靠球迷的手写票排在了东部前锋五位。虽然以他目前的实力还不足以入选全明星阵容,但他将以一年级新生队队员身份参加这次全明星周末活动。“我看了全明星投票,我也知道他所处的位置。现在只是时间问题,我期待着他在不久的将来能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而且他会在联赛中成为重要一员。”

  目前,易建联是全队出场时间四多的球手,平均每场上27.1分钟,他在得分上以场均9.9分排在全队四,在篮板和盖帽上以场均5.7个和1.07次排名雄鹿队二。本月初他被评为去年12月东部最佳新秀。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