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先进球再赢球国足热身有收获 朱挺确保国足首胜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国家队4场不进球不赢球的愤懑,在昨天的中山一扫而光。在经历了多次换人和变阵后,福拉多的球队凭借着曲波和朱挺破门2:1战胜叙利亚队,获得了难得的胜利。赛后的福拉多连称“满意”,但是他忘了:打中门框的比例,叙利亚队是2:1领先,此外对方还有一个压球门线被判无效。

  国奥队球员的回归,给了福拉多更多的选择机会,他们的加入也给球队进提供了进攻的动力。第15分钟,中国队在化解对手左路任意球后终形成威胁攻势,宗垒大脚前传,曲波靠住防守球员让过皮球,其后加速冲入禁区形成单刀球,面对出击倒地的门将,曲波推射击中立柱弹出。

  此次门柱冲击后中国队攻势有所起色,孙祥左路数次下底传中形成声势,只是传中接应效果不甚理想。4分钟后,叙利亚队就还以一个门柱,甚至在一刻钟后又还以一个:第36分钟,叙利亚又在中国队禁区弧前配合,拉胡抽射击中横梁下沿,撞在门线上弹出——一个疑问球被判无效。在经过中场大幅度的换人之后,国家队在第62分钟取得入球:叙利亚前场右路配合失误,李彦断球后迅速前传,曲波在边路过渡至中路,王栋再向右翼分球,朱挺冲入禁区后面对出击的门将选择挑射,已包抄至门前的曲波最终将球送入网窝,中国队1:0领先——这也是中国队在2008年的首粒入球。

  比赛的最后关头,成为了精彩点。第90分钟,叙利亚利用球员个人能力将比分扳平——叙利亚右翼斜传貌似平实,接应落点的侯赛因却突有神来之笔,其脚后跟顺势将球挑入禁区,并快速转身突入,面对宗垒,侯赛因小角度低射尽善尽美,将球送入球门下角,将比分扳为1:1平。补时第3分钟,刘健为中国队赢得禁区线上任意球,汪嵩攻门被挡出底线,利用这次角球冲击,中国队形成绝杀,王栋角球传入,周海滨前点跃起头球摆渡,朱挺在门前接应,将球顶入网窝,确保中国队2:1胜出。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朱挺 | 侯赛因 | 王栋 |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