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全国首站室内田径锦标赛 杨耀祖复出却遭遇惨败

  晚报讯经过两天的角逐,2008年全国首站室内田径锦标赛昨日在上海莘庄落下帷幕。由于众多好手缺席,本次比赛除了广东选手温永毅在男子60米决赛中以6秒58创造了新的全国纪录外,整体战绩平平。上海选手杨耀祖在这次复出之战中参加了60米和200米的比赛,但均是预赛即被淘汰。


  虽然只是一项不计入奥运报名标准的的室内比赛,但对于因病已经整整一年没有参加过比赛的杨耀祖来说,仍显得弥足珍贵。不过,久疏战阵的杨耀祖在跑道上没有找到感觉,周六下午的男子60米预赛,杨耀祖仅以6秒94的成绩排名第37位。而昨日在自己的主项200米中,杨耀祖也只跑出了22秒33,预赛第17位的排名让他再次与决赛无缘。这一成绩与他自己保持的21秒17的全国200米室内纪录相差了一秒多。

  不过,赛后杨耀祖的脸上并没有显露出太多的沮丧,毕竟这是他离开赛场一年多后的首次正式比赛。杨耀祖对记者说:“训练已经没有问题,但恢复的时间还不够,在跑道上找不到比赛感觉。成绩不理想,其实很正常。”

  据悉,杨耀祖本周还将奔赴南京,参加30日至31日的全国室内锦标赛南京站比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耀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