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冬运会速度滑冰女子短距离赛场 王北星一骑绝尘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在齐齐哈尔举行的全国冬运会上,齐齐哈尔的王北星风靡大道赛场,一骑绝尘的她连续夺取速度滑冰女子短距离全能500米和1000米两枚金牌。

  女子短距离全能500米是王北星的天下,最终她以38秒54一路轻松夺取金牌。

鹤岗市的张路以39秒12夺取银牌,伊春市的张爽以39秒47夺取铜牌。接着,女子短距离全能1000米比赛,王北星以1分17秒49夺得冠军,伊春市的张爽以1分19秒48夺取银牌,鹤岗市的张路以1分20秒44夺取铜牌。

  男子短距离全能500米,吉林市的安伟江以35秒71夺取金牌,伊春市的于凤桐以35秒71夺取金牌,齐齐哈尔市的张忠奇以35秒91排第三。男子短距离全能1000米,伊春市的于凤桐以1分12秒98夺取金牌,吉林市的安伟江以1分13秒37夺取银牌,齐齐哈尔市的张忠奇以1分13秒93夺取铜牌。

  昨天短道速滑比赛全部结束,七台河市的王濛夺取女子1000米金牌、长春市的周洋夺取银牌,吉林市的李坚柔夺取铜牌。女子全能冠军是王濛,周洋和七台河的孙琳琳分别夺取银牌和铜牌。男子1000米方面,佳木斯的隋宝库以1分27秒482夺取金牌,无锡的杨晓峰以1分27秒651夺取银牌,吉林市的胡泽以1分28秒806夺取铜牌。值得一提的是,由世界冠军付天余领衔的东道主齐齐哈尔队以4分23秒569获得女子接力金牌,牡丹江代表队以4分23秒608获得第二,无锡代表队以4分24秒651获得第三,由王濛领衔的七台河代表队获得第四。

  此外,哈尔滨男子冰球队以4比1击败齐齐哈尔队,夺取男子冰球金牌。哈尔滨队还包揽了男、女子冰壶金牌,从而以24枚金牌占据奖牌榜第一位。今晚,冬运会将在齐齐哈尔闭幕,大道还有5枚金牌将产生。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路 | 张爽 | 周洋 | 王北星 | 于凤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