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韩国羽球赛中国仅收两金 获女双和男双两枚金牌

  本报讯 (记者李远飞)昨天,2008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韩国站比赛落幕,中国队仅收获女双和男双两枚金牌。

  男双决赛中,蔡赟/付海峰以2比1战胜印尼选手哈迪扬托/尤里安托夺得金牌。女双方面,杜婧/于洋2比0击败高崚/赵婷婷获得冠军。

在女单决赛中,中国小将卢兰以18比21、21比15、15比21不敌前国手、现代表中国香港队的周蜜,获得亚军。赛后周蜜说:“自从2004年奥运会后,这一天是我最高兴的,我一直在等待这个冠军,今天我拿到了。”而男单决赛中,林丹在先赢一局的有利情况下,连输两局,无缘冠军。李炫一赛后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说:“刚开局的时候我有一些紧张,说实话,我对夺冠并没有太多期望,所以我没有太大压力。我想这就是我最终能够夺冠的原因。”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