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北京动态

中超转会窗即将关闭 国安内援宁缺毋滥只出不进

  今晚,2008赛季中超内援转会大门即将关闭。今天上午记者了解到,国安一队没有补充任何人员。国安俱乐部表示,今年转会名单上如果没有适合的人选,将不引进内援。而且,球队要在新赛季挖掘内部潜力,给中生代球员更多机会。

其实,国安与两家俱乐部在内援谈判上先后陷入僵局,一旦错过今晚转会最后时限,那么国安在今年转会市场上,将是只出不进。

  由于前十年后备人才储备不足,最近2个赛季国安俱乐部一直在为后备人才埋单,连续2个赛季用满了5个内援名额。按照近两年国安引援标准,实力不低于队内球员,年轻有潜力,未来可以打主力,今年国内转会榜上可选球员不多。其原因有二。首先,整体球市萎缩,中超正在为前十年后备人才严重萎缩自食苦果,所以上榜的球员都是老将,年轻新秀少;第二,中国现阶段球员,大多数是一代不如一代,年轻球员基本功底不扎实,很难超过上一代球员。所以,国安要想引进年轻球员中的佼佼者,就必须花大价钱,但这个价钱是否值得,确是个问号。因此,转会大门即将关闭之前,国安俱乐部表示,今年确实与几家俱乐部进行了转会接触,但没有合适人选。另外,今年球队正面临双线作战,球队也想给年轻球员一个展示和锻炼的机会,比如杨昊、郎峥等人都是前国青、国少球员,他们基础好,需要比赛来证明自己。

  冬训以来,青岛小将秦升正在跟队训练,但俱乐部方面表示,教练组并没有就秦升一事进行汇报,转会尚未提上日程。另一方面,国安也转出了一些球员,此前挂牌的小将祝一帆等人仍在跟队训练,本赛季这批二队年轻球员很可能留在一队的预备队。而老将李尧年事已高,已转会浙江绿城队。高大卫、崔巍两人虽然不错,但上个赛季不服从教练组管理,中途停止训练,不再跟队。因此,本赛季俱乐部同意他们转会,高大卫有望转会安徽九方俱乐部,而崔巍则将跟随京籍主教练高洪波,效力长春亚泰。

  从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情况来看,国安曾与实德、申花接触过,实德大将阎嵩和王鹏都在国安视线之中,而申花左脚将王珂跟随亚泰试训,但未能留下。国安、中甲南昌八一队都对今年25岁的王珂流露出兴趣,而南昌八一决心更坚决。三人中,王鹏更受国安主教练李章洙青睐,王鹏属于速度与技术相结合的前锋,引进他的目的正是国安锋线速度的需要,在某种程度上可以弥补外援潘塔的离去。王鹏坚决表示:“转会不成功,今年就退役。”另一方面,国安俱乐部正在与对方打心理战,对外口径一致,表示“零”内援可以接受,而期待对方能在转会关门的最后时刻拿出诚意,坐下来谈判。其实,和则两利,转会市场上球员流通起来,对两家俱乐部都是好事,就看关门前能不能有转机了。 本报记者陈赢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 秦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