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三将构筑国足后防线 各方点评表现良好及格

 

  昨天,在世界杯预选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中,凭借前锋曲波和朱挺的进球,国家队在中山2比1击败叙利亚队,赢得今年首场胜利。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国安队的徐云龙、张永海和张帅一起首发,构筑了国足的后防线,成为一道坚挺的脊梁。他们三个人打满了全场,徐云龙还戴上了队长的袖标,他们三个也是为数不多没被换下的队员。

  国安铁三角将跟随国足远征西亚,准备2月6日与伊拉克的首战。

  自我点评

  徐云龙:失球因我脚下打滑

  赛后,徐云龙有点郁闷,他告诉记者,这场比赛踢得不太好,失球责任在自己。

  说到自己的发挥时,徐云龙情绪不高,他认为总体来说发挥得一般,“怎么说呢,主要还是场地原因吧,那个场地实在太湿滑了,对我们的发挥有直接影响。”

  另外,他认为,国家队和国安队在战术要求上完全不一样,这也直接导致他有些不适应。

  比赛临近结束时,对方的侯赛因晃过徐云龙打进扳平一球,这差点让一场胜利变成平局。对于这个失球,徐云龙承认自己有失误,“那个球是我脚下打滑了。”

  ■2月6日首发可能性:90%

  理由:张耀坤和杜威被开除出国家队后,国家队能用的中卫并不多,徐云龙和李玮峰将是首选的中后卫组合。徐云龙大赛经验丰富,并且头脑非常清醒,在这种情况下他必然担当重任。

  张帅:不想点评自己

  记者打通电话时,张帅表现得很谨慎,他表示国家队不许接受采访,所以就不点评了。

  ■2月6日首发可能性:90%

  理由:目前孙继海状态不佳,在右边后卫这个位置上其他人实力有限,目前处于当打之年的张帅自然是福拉多的首选。从这场热身赛来看,张帅已经对自己的位置越来越熟悉,他的首发可能性非常大。

     张永海:骨刺对我影响不小

     这场比赛张永海跟徐云龙搭档打中后卫,他说:“我们很有默契,毕竟在俱乐部就一起踢。”

     不过,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张永海还是有所顾忌:“我脚上的骨刺很疼,很耽误训练,所以集训一开始的时候根本上不了量,对自己的状态调整影响还是很大的。”

    “最近的训练我都可以跟上了,而且感觉身体状况很不错,一步步这样调整下去,争取再给自己创造机会。”张永海最后表示。

     ■2月6日首发可能性:50%

     理由:李玮峰骨折的鼻子目前是隐患,如果到时不见好转,那么张永海很可能将同徐云龙搭档打中后卫。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可能性只占一半。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