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加内特谈对阵老东家:对于森林狼我是问心无愧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如果这果真是一场阴谋,那么对于森林狼来说,这场比赛绝对是凯尔特人旧将手刃旧主的最佳时机。一方面,凯尔特人最近的状态并不好,自1月5日以来仅取得了4胜4负的战绩。他们刚刚在主场输给了猛龙,随后里弗斯还要准备与旧主魔术队的关键之战。
另一方面,森林狼则享受着本赛季的首次连胜——两连胜,对手是勇士和太阳!与太阳一战,杰弗逊砍下了39分和15个篮板,进一步巩固了场均20+10的地位;对阵勇士,戈麦斯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5分外加11个篮板,状态逐渐上升;历经长达1个月的低迷之后,特尔斐尔最近也找到了节奏,场均贡献12.2分(命中率52.2%),在过去23场比赛中送出157次助攻。森林狼的确有机会赢得比赛:加内特(10分16篮板)在进攻一端“手下留情”,而三名前凯尔特人球员杰弗逊(15分5篮板)、戈麦斯(13分)和特尔斐尔(18分6助攻)得分均达到两位数。最后23秒,森林狼仍领先1分,经验不足的布鲁尔5秒发球违例,错失一次进攻机会。雷·阿伦再次身负完成绝杀一击的重任,这次他选择右路突破上篮,不过球弹框而出,左路高高跃起的帕金斯将球补进。时间剩下10秒,麦坎茨将球传给特尔斐尔,后者接球不稳……天知道主打内线的加内特怎么会出现在后卫特尔费尔的面前,他果断地将球抄掉,倒地后传给队友……终场哨响,加内特疯狂地抓着自己的球衣,怒吼着,咆哮着……就这样,森林狼戏剧性地倒在“狼王”脚下,没能用胜利为自己正名。

  尽管麦克海尔并没有从交易中占到任何便宜,但他仍然坚持认为,这是一桩双赢的交易,只是说这话时,语调中缺少了当初的坚定。“当时,球队的确需要改变。”麦克海尔说,“对于凯尔特人取得的成功……我们所有人都为加内特感到高兴。同时,对于我们得到的球员以及球队现在的重建过程,我仍然感到……非常满意。”不管麦克海尔怎么说,都无法改变NBA的一条真理:交易过后,得到最佳筹码的球队通常能取得更多的胜利。如果这一帮年轻人继续留在波士顿,那么里弗斯和安吉的处境很可能和圣诞前夕下岗的斯科特·斯基尔斯(前公牛主帅)差不多。2月9日,凯尔特人将做客明尼苏达,这是“狼王”本赛季唯一一次“回家”。也许那时,加内特会有更多的话要说,但凯尔特人绝对不会放弃这次糟蹋鱼腩的机会。“有人说我是叛徒,但我不后悔。”加内特说,“对于森林狼,我问心无愧。明尼苏达人知道他们在我心中有一块特殊的位置,我与他们之间有一条难以割舍的纽带。但我现在在波士顿,而且过得很好。”彭菲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麦克海尔 | 弗斯 | 戈麦斯 | 杰弗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