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亚冠联赛 > 08亚冠诸强

国安亚冠劲敌引南美强援 前场多面手成最大交易

    搜狐体育讯 北京国安队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头号劲敌鹿岛队正在酝酿引员大动作,积极争取的对象算得上是日本本土球员在南美踢球名气最大的泽昌克(25岁),这位既可司职前锋又能打中场的全能型球员曾获得秘鲁联赛最佳外援称号,双方目前已就一些转会的细节进行交涉的地步,鹿岛方面希望在3月8日联赛开打前收获这位重量级球员。

  鹿岛队在送走了年迈的锋线杀手柳泽敦以及用完了3名外援使用名额之后,就一直在挖空心思再引进实力派球员,增加板凳的厚度,力争在联赛、杯赛、亚冠联赛上实现全面开花。因此也是不惜财力四处挖人。据该俱乐部老总大东和美介绍,在经纪人引荐之下,鹿岛队对于送上门来的“宝物”一见倾心,立马通过经纪人向泽昌克秘鲁联赛所属俱乐部发出相关文书,目前双方谈判进步神速,已经到了具体洽谈合同细节的地步,双方希望在联赛开幕前完成这桩“出口转内销’交易。

  据相关资料介绍,出生于1983年1月12日的泽昌克自2001年自费远赴阿根廷河床俱乐部“留学”之后,经过了长达3年之久的卧薪尝胆,于2005年被秘鲁甲级球队斯波尔丁俱乐部相中,为当年该队夺得联赛冠军做出了应有贡献,次年又被评为联赛最佳外援称号,目前他刚与辛希亚诺俱乐部签订一年合约。泽昌克在秘鲁呆了3年时间里,共参加了86场比赛,攻入22粒入球。由于他抢眼的表现,秘鲁足协已经出面向他发出邀请,只要他愿意加入秘鲁国籍,就将以确保进入国家队作为“诱饵”。

  由于日本与南美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很多热爱足球的少年球员纷纷背井离乡到南美高水平俱乐部“留学”,希望能够最终在南北美洲各国联赛中站稳脚跟,在各国联赛中日本球员人数也逐年增多。鹿岛俱乐部在此之前曾在做“出口转内销”交易中尝到甜头,当年曾从巴西帕乌利斯塔俱乐部“策反”引进了后卫球员笠井健太,由于该球员基本功扎实、国际大赛比赛经验丰富,再加上场上对抗能力相当出众,立马成为实惠型的骨干球员。

  秘鲁联赛与南美一些国家的转会合同大致相同,就是若转会至国外时不存在转会费多少的麻烦事,目前鹿岛队当然希望不会偏听偏信,更多地与泽昌克所效力的俱乐部多多沟通,顺利的话将在新赛季联赛揭幕战开打前签下这位十分重要的球员,他的加盟不仅可以增加全队锋线上的进攻火力,同时对于全队的中场组织和协防也会增加一位强有力的球员,他将会使得球队夺得亚冠联赛的冠军实力有所增加。(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