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叙主帅:中国两张新面孔非常好 伊拉克强于我们

  中叙之战俨然是叙利亚人的主场,他们从第一分钟就开始狂攻,只可惜占据优势的叙利亚队有些大意了,赛后主教练法吉尔客套的说:“中国队有秘密武器。”

  你们是客场作战,为何竟反客为主?

  之前我在迪拜看过中国队的比赛录像,觉得中国队很烂,只知道防守,进攻没有威力,可以说根本没有进攻。
所以赛前我就告诉全队,要打攻势足球,给中国队来一个下马威。我们打352,中国打451,我们的攻击力和冲击力更强一点。我的想法是上半场先攻进中国队2个球,然后下半时再放慢节奏,毕竟我们远途而来,体力会出现问题。

  但结果是你们输了?

  我还是有些轻敌了。没想到中国队上了两张新面孔(周海滨和朱挺)。这两个球员我以前没见过,踢得非常好。这样我们的部署就有问题了。为什么中国队主教练没让这两名球员首发?

  20强赛第一场打伊朗,你们还会这么打吗?

  当然不会,伊朗队的实力要在中国队之上。

  中国队打伊拉克的前景如何?

  很困难。伊拉克实力强于我们,而且身体和体能更好,我很担心你们能不能在90分钟内顶下来。还是要想办法进攻才是,光靠防守和运气赢不了比赛。我记得以前中国打442,也许451并不适合中国队。·原晓军·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