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于凤桐囊括速滑短距离五金 成功登顶男短全能王

  官网讯 1月28日,十一冬会速滑比赛进入最后一天,于凤桐夺得全部四个单项金牌、并以总分144.070夺得男短全能冠军。

  男子短距离全能1000米第二次比赛中,伊春市选手于凤桐以1分12秒52夺得个人第四个单项冠军,吉林市的安伟江以1分12秒99获得亚军,解放军的矫云龙以1分13秒84获得铜牌。

  昨天的第一次比赛中,伊春市选手于凤桐以1分12秒98获得个人第二枚金牌,吉林选手安伟江和齐齐哈尔选手张忠奇分获银牌和铜牌。

  男短全能名次也随着1000米第二次的结束最终揭晓:于凤桐以144.070分获得全能冠军,安伟江以144.740分摘得银牌,张忠奇以145.735分获得铜牌。

  (刘向前)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凤桐 | 安伟江 | 张忠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