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冬运雪上赛事圆满落幕 积累经验为大冬会打基础

  官网讯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雪上赛区的比赛,今天在黑龙江亚布力正式落下帷幕。从1月18日至1月27日,本届冬运会雪上赛事共历时10天,其间共完成了6大项38小项的比赛。

  本届冬运会共有393名裁判员、258名工作人员投入赛事服务工作,此外,还有来自中央和地方媒体的的83名新闻记者参与报道冬运会。

本次冬运会雪上比赛从项目总数、金牌总数、参与单位总数、运动员总人数均超过往届。

  雪上赛区共进行了滑雪(高山滑雪、越野滑雪、自由式滑雪、跳台滑雪、单板滑雪)和冬季两项等6分项38小项的比赛。参加本届冬运会雪上赛区比赛的运动队有解放军队、吉林市、鹤岗市、哈尔滨市、佳木斯市、齐齐哈尔市、通化市、白山市、鸡西市、呼伦贝尔市、绥化市、长春市、伊春市、黑河市、抚顺市和白城市共16支代表队共497人。

  在全部38块金牌中,实力强大的解放军队以14金独领风骚,哈尔滨队和长春队分列金牌榜第二和第三名,成绩分别为10金和8金。剩余的6枚金牌被齐齐哈尔、白山、通化三队均分。

  本次雪上项目比赛选拨和启用了一批年轻的竞赛工作人员,通过赛会积累了丰富的竞赛组织工作经验,为今后提高我国冬季运动项目竞赛工作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同时为举办2009年大冬会奠定了基础。(李磊)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