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朝鲜女足抵达海口冬训 寻找热身对手成一大难题

  本报1月27日讯(记者许亮)与海南“结缘”的朝鲜女足今晚抵达海口,将在嘉得足球训练基地开始一年一度的冬训。

  自从2005年,朝鲜女足首次来海南冬训后,她们对海南的训练条件非常满意,每年的冬训都会飞到海口来,已经把这里作为朝鲜女足长期的冬训地点。

  嘉得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训练基地老总韩龙介绍,朝鲜女足这次一共有30名队员来海南冬训,是为了备战北京奥运会。她们将在这里一直训练到春节后,每天两练,打好体能基础。不过,朝鲜女足目前在海南最大的问题是没有热身对手。由于海南目前没有女足队伍集训,与男足过招又担心受伤,所以能否满足朝鲜女足的愿望还是一个未知数。据悉,有关方面正在积极为朝鲜女足联系热身对手。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