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冬运会速滑集体滑战罢 长春解放军瓜分男女金牌

  1月27日下午,十一冬会速度滑冰男女集体滑结束,长春市男队和解放军女队瓜分了男女项目的金牌。

  集体滑是本届冬运会新增设的项目,因此比赛很受关注。比赛中每队三人,男子8圈、女子6圈。

  男子8圈集体滑决赛中,由陈智、程悦、姜楠楠和常锐组成长春市以4分02秒17夺得冠军,大庆市获得亚军。

三、四名决赛中,吉林市战胜伊春队获得铜牌、后者名列第四。之前的比赛中,哈尔滨队战胜齐齐哈尔获得第五、后者获第六;抚顺市获得第七名,解放军获得第八名。

  女子6圈集体滑决赛中,由高杨、吉佳、刘丹和王霏组队的解放军代表队以3分16秒68获得冠军,齐齐哈尔市以3分23秒22获得亚军。三、四明决赛中,吉林市以3分17秒35夺得铜牌,哈尔滨市获得第四名。之前的五、六名决赛中,长春市以3分33秒15获胜、最终排名第五,牡丹江市获得第六名。黑河市获得第七名。

  十一冬会速度滑冰比赛至此全部结束。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