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林丹道出怒摔球拍原委 直言李矛话语中掺杂脏话

  “他当时冲着我喊‘什么都判给你了’!我真的很气愤,明明这个球是你们得了便宜,居然还要说得这样理直气壮?!”林丹就韩国羽毛球决赛中怒摔球拍的原因做出了澄清。

  27日进行的韩国羽毛球超级赛男单决赛,对阵的双方为头号种子林丹和东道主选手李炫一。

前两局双方战平,第三局战至21比21时,林丹因为李铉一的一个扣杀被主裁判判成了“界内”而提出质疑。但裁判做出手势维持原判,林丹抗议过后也准备重新投入比赛。但忽然之间,林丹向韩国队男单主教练李矛(原中国男单主教练)冲过去,摔出的球拍几乎要砸到李矛身上。

  在当场工作人员的劝说下,林丹回到比赛中,但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最终他也以23比25输掉了决胜局。

  今天已经回到北京的林丹道出了之所以当时如此冲动的原委:“首先他(李矛)有言语攻击我,其次他当时冲着我喊‘什么都判给你了’,意识是好像裁判一直在帮我、迁就我。”

  “当时我真的很气愤,明明这个球是你们得了便宜,居然还要说得这样理直气壮?!”林丹说道,“他并没有直接骂我,但是说话的时候明显带着情绪,中间还掺杂着一些脏话。”据赛后的慢镜头回放,引起争议的那记扣球确实是杀出了界外。

  林丹进一步表示,整场比赛李矛都在身后对于一些判罚喋喋不休,这些慢慢酝酿成了他最后的“爆发”。(李旭)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李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