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群雄争霸

引用搜狐网友留言 韩媒体评"林丹事件"不见鸣冤

    搜狐体育讯 2008韩国羽毛球赛已经结束24小时了,关于林丹(林丹新闻,林丹宝典)“摔拍砸李矛”的风波却丝毫没有止息的迹象。在中国媒体关注的同时,韩国媒体也在这个问题上做文章。

但是,可能被林丹冒犯的不是韩国本籍人士,也可能林丹所说的出界确实存在,不管怎么说,韩国媒体并没有对此事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大肆“鸣冤叫屈”,林丹也暂时避免了成为韩国“全民公敌”的命运。

  韩国最大的网络媒体daum援引首尔New Open World的文章对此事做了评述,出人意料的是,他们对中国球迷的观点非常重视。“在中国,对待‘林丹’事件上,中国网友的意见也有分歧。支持和反对林丹做法的人分成了两派,不过很显然,中国人更倾向于支持他们的队员林丹。”New Open World这样评论道,“但是中国网友有一点是一致的,那就是在韩国发生这样的事情是很不好的。支持林丹的人则把矛头指向了前中国队教练、现韩国国家队主教练李矛,所有人都知道李永波(李永波新闻,李永波说吧)和李矛存在竞争关系,而林丹是李永波的得意弟子。中国网友驳斥李矛是因为作为教练员,用汉语说了对林丹不敬的话,才引起林丹的愤怒。”

  文章同时摘取了部分搜狐网上中国网友的留言。其中摘录的支持林丹、批评李矛的留言有:“明显是出界了,为什么还要判林丹的错?是我也不会服的”、“即使真的是林丹有错,作为一个有素质的教练也不该和队员一般见识,作为一个有素质的人,李矛无论如何都不该把事情做到这种地步。”

  另外该文章也摘录了搜狐网友中批评林丹的留言“还是学学李宗伟(李宗伟新闻)吧,去年小李在中国遇到的误判不比林丹多?看看人家是怎么面对的?!” (思航雨)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李永波 | 李矛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