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间接令米兰少2点球 4成球迷同情蓝黑遭误判

    搜狐体育讯 电话门后,意甲裁判的执法便一直被媒体放在显微镜下观察,意甲第20轮,包括米兰双雄的比赛在内,10场比赛居然有5场比赛出现争议判罚,难怪加里亚尼赛后放言,现在意大利裁判仅够得上意乙水平,建议意大利职业联盟考虑聘请外籍裁判执法。

  争议最大的当属罗塞蒂在乌迪内VS国米一役中的执法,上半场罗塞蒂1分钟内接连向国米中场塞萨尔出示两张黄牌,导致国米在随后的60分钟内只能10打11。下半场,少1人的国米由伊布攻入1球,罗塞蒂示意伊布对卢科维奇犯规在先,进球无效,但慢镜头显示,所谓的犯规完全是一次合理的冲撞。这并非国米本赛季首次因为裁判误判失去3分,上半程国米对利沃诺的比赛,同样是伊布的好球被吹越位,国米最终只能与当时尚处于降级区内的利沃诺2-2言和。

  倒霉的不只是塞萨尔,刚刚回到意甲的比安奇也在拉齐奥客场对都灵的比赛中受到了相仿的待遇,第60分钟替换上场后,比安奇5分钟内仅3次传球,却2次犯规换来两张黄牌,在球迷的嘘声中下场。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国米的同城对手米兰在圣西罗2-0战胜热那亚,赛后安切洛蒂仍对裁判的失误不依不饶,“对方有两个明显的手球,根本不用看录像就能发现,裁判却视而不见!”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也认为,孔科在禁区内故意手球,是一次应该被处以点球极刑的动作。

  米兰没能获得点球,这在一定程度上和国米有关,上轮国米对帕尔马,库托在伤停补时阶段禁区内疑似手球,裁判向库托出示红牌,并判给国米点球。这次判罚在赛后引起较大争议,因此本轮裁判在对禁区内手球的处理上明显信心不足。

  不仅是米兰,周中执法意大利德比时将布尔迪索红牌罚下的法里纳,本轮也少给了恩波利一个点球,尽管法里纳两次将佛罗伦萨的进球吹掉,但恩波利一点也不领法里纳的情面,马莱萨尼认为,达伊内里对波济的犯规动作,绝对应该判罚点球。同样的问题出现在卡塔尼亚对帕尔马的比赛中,斯皮内西的进球被吹无效,特尔里奇禁区内的犯规也被裁判视而不见。

  1轮联赛有5场比赛判罚引起争议,而且目前意甲经验最为丰富的法里纳(211场执法)、罗塞蒂(148场执法)同时出现问题,意大利裁判再次遭遇信任危机。Tgcom进行的赛后调查中,目前已有近7成球迷支持聘请外籍裁判,而在另外一项“本轮哪场比赛裁判错误最为严重”的调查中,有43%的球迷选择了执法国米一役的罗塞蒂,排在第二位的米兰则仅博得了19%球迷的支持。难怪国米继续保持新闻沉默,曼奇尼更是嘲讽以后国米的比赛干脆只上10个人算了。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安奇 | 加里 | 库托 | 帕尔马 |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