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韩鹏恢复对抗练习 山东大将无缘亚洲20强预选赛

  本报记者 李志刚

  中国国家队锋线乏力,杜伊和福拉多均希望泰山大将韩鹏能够早日复出,只是经过系统检查,韩鹏已经确定无法代表国足参加客场挑战伊拉克队的亚洲20强比赛,遗憾之余,福拉多只能让韩鹏重返鲁能泰山。
1月28日,韩鹏终于可以参加泰山队内部的对抗练习,这对国足和泰山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

  “这一阶段身体恢复得很不错,医生都表示很惊讶。”韩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他认为这首先归功于医生的治疗措施得当,再有就是鲁能泰山队为他创造了非常好的条件,“当然,我自己也比较努力,作为一名球员,只能在旁边看队友踢球真是太痛苦了。”在28日下午的训练课上,韩鹏已经能够在对抗中轻松地完成转身射门的动作。“只是还不敢太用力,但这毕竟是一个好的开始。”至于何时才能完全恢复健康,韩鹏表示还需要听医生的意见。

  在对抗练习开始之前,图巴特意嘱咐手下战将一定要保护好韩鹏:“对韩鹏你们可要客气点,如果谁不小心把韩鹏弄伤了,我肯定饶不了他。”环境如此宽松,韩鹏当然不会错过机会,连续进球让人感觉到那位强悍的中锋似乎真正回归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