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蒂阿尔斯通三分战术失策 姚明感冒火箭打喷嚏

  新华社华盛顿1月27日专电(记者 梁金雄)靠姚麦组合支撑的火箭队偏偏总在他们两人身上出问题。

  麦蒂的膝伤还没好利索,姚明又上呼吸道感染。27日面对上赛季季后赛首轮淘汰自己的爵士队,没了姚明强有力的内线攻防,麦蒂孤掌难鸣,火箭队只好在主场感受89∶97失败的苦涩。


  已顺利入选西部全明星队的姚明比赛当日清晨感到恶心,经医生检查发现他上呼吸道感染,结果被列在伤病名单中。这是姚明本赛季首次缺席比赛。

  上半时两队命中率都不过四成,麦蒂8投仅1中,结果火箭35∶41落后。第三节,麦蒂手感略好,加上很少露面的诺瓦克连得10分,火箭最后40秒时反领先3分。

  第四节打了7分钟两队比分仅有2分之差。可此后,麦蒂和阿尔斯通突然改打三分球战术,结果是3投颗粒无收,对手伺机把比分拉大到11分并靠稳准的罚球,把胜果保持到了终场。

  火箭是役虽命中率不及对手,可在投篮次数上超出对手10次,命中数比对手多2球,三分球也多进3个。关键是输在犯规和罚篮上,对手抓住姚明不在之机强打内线,火箭防守只有犯规,仅此爵士就26罚24中。而火箭19罚只可怜地命中9分,有失水准。

  由于季后赛主要竞争对手爵士、开拓者和勇士同日都赢了球,24胜20负的火箭又与他们拉开了两个胜场以上的差距。29日,火箭主场将迎战勇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