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秦皇岛开练老将回归 韩文霞坦言已做好充分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新一期集训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拉开帷幕。在结束一周短暂的休假后,女足姑娘将在秦皇岛度过8天的春节前集训。2月5日至8日,女足队员将放假过春节。而从2月9日开始,中国女足将转训重庆永川,进行东亚女足四强赛前的最后备战。

  1月25日,中国女足公布了“伊四期”的27人集训名单。与广州集训相比,此次伊丽莎白将包括伤员潘丽娜、门将张涛、中场李文琪和孟雅丽在内的4名球员拒之门外。在此前法国人从女超联赛中亲自钦点的7名“新”人中,只有俞卫民、高颖以及袁帆继续留在队中。显然,通过四国赛,伊丽莎白对女足有了一次全新的认识,而在奥运步伐日益逼近之时,法国人最终还是选择了稳妥当先,毕竟年轻队员的成长要付出的代价实在是太大了。

  在本次集训大名单中,最为让人眼前一亮的便是元老级国门韩文霞的重新回归。在去年中国女足兵败女足世界杯后,韩文霞就彻底萌生了退役念头。不过,由于年轻门将张艳茹始终无法得到伊丽莎白的认可,有着丰富大赛经验的韩文霞回归的呼声再次飙高。在守门员教练哈威的多次劝说下,韩文霞答应再次出山救急。对于在回归之后可能无法在短期内重新占据主力门将的风险,韩文霞坦言已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据悉,伊丽莎白此次集训主要将训练重点放在队伍的技战术磨合以及球员的下肢力量练习之上,而此前苦练的体能训练将暂告一段落。而在征战完重庆东亚四强赛后,中国女足将前往德国,进行阿尔加夫杯前的热身。期间,中国女足将与德国女足进行热身赛,随后便将直接赶往葡萄牙参加阿杯赛事。此外,由于各种原因,中国女足的法国拉练之行很可能被取消。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文霞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