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105-102险胜奇才 易建联10个篮板主场建功

  记者陈敏

  晨报讯北京时间昨天早上,主场作战的雄鹿队在当家球星里德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意外地通过加时赛苦战,以105:102击败东部排名第四的奇才队。

  其中,易建联尽管还未走出低迷状态,但在防守方面却再度建功,抢下了10个篮板,此役他出场33分钟,连续第四场贡献6分。


  谁也没有想到,雄鹿队能在头号得分手里德缺阵的情况下击败奇才。最为令人惊诧的,还是最后时刻跌宕起伏的局面。此役常规时间第四节最后还剩99秒时,雄鹿依然以90:79领先达11分之多。就当不少主场球迷以为胜券在握,开始准备退场时,奇才却用一个11:0的得分狂潮,将比赛拖入了加时阶段。

  “意外”至此还没完。就在人们认定经过这波打击后,雄鹿的士气势必大受影响,必在加时赛中崩盘时,他们不仅坚持着,更是在加时赛最后还剩94秒、以95:99落后时,由威廉姆斯连续出手命中两个三分球,一举将比分反超,而后由他和艾维又各贡献了两分,将胜利之果从奇才手中彻底夺了回来。

  雄鹿目前18胜27负,在排名榜上升到东部第十。北京时间明天早上他们将客场对阵现九连败的网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