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战平毕尔巴鄂落后皇马9分 巴萨泥潭中越陷越深

  本报讯 (记者周磊)西甲第21轮昨晨全面开战,巴塞罗那客场1比1平毕尔巴鄂,结束3连胜,和领头羊皇马分差拉大到9分。

  梅西替补两场后重回首发,与亨利、博扬组成锋线;伊涅斯塔回撤,与德科、哈维形成三中场。

多位传球高手的组合,使巴萨客场比赛控球率也达到了60%。但锋线少了埃托奥,缺乏足够的冲击力,巴萨很难创造出在禁区内直接射门的机会,整场仅有8次射门,是毕尔巴鄂的一半。博扬第35分钟首开记录后,巴萨一直承受着对手的猛攻,第79分钟时晚节不保,被洛伦特扳平比分。

  被皇马进一步拉大差距,里杰卡尔德赛后显得很失落,他称比赛对巴萨心理打击很重,不过球队不会因此放弃联赛,“我们必须认清形势,不能被既要赢球又要漂亮的心态左右,接下来还是有机会。”

  《世界体育报》则认为巴萨领先后过于保守,企图通过倒脚和防守来消耗掉对手,结果付出了代价。巴萨名宿克鲁伊夫评论说,“最近巴萨踢得比较功利,里杰卡尔德将此归咎为减员,他需要球队拿到积分跟住皇马,这种想法是对的。但这种打法适合皇马,未必适合巴萨。”巴萨近几次胜利都很艰辛,昨天的比赛更不用提,不过从里杰卡尔德的赛后发言来看,近期内他不打算作出改变。

  德科本轮首发出场,他近期宣称本赛季拿不到一项冠军就要离开巴萨。当地媒体认为这和葡萄牙人在队内地位下降有关。“如果德科信守诺言,恐怕下赛季难在诺坎普看见他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