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李永波:林丹没有错 会在球队回来之后进行总结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这次并没有随队前往韩国,不过他还是在事发后第一时间得知了这个消息,并且表示,会在球队回来之后好好进行总结。

  而昨天下午,出席某化妆品品牌发布会的李永波显然已经从教练组那里得知了关于这次冲突的大概情况,因此在接受采访时,李永波摆出了一副力挺林丹的姿态,“林丹没有做错!”不仅如此,李永波甚至还认为林丹在这次冲突中受到了侮辱,“林丹在这次韩国公开赛上的表现非常出色,虽然之前也遇到了一些裁判问题,但是他都表现得非常不错。

”不过对于冲突的一些细节性问题,李永波则表示,由于自己并没有在现场,所以不是特别了解,并且希望记者能够直接询问林丹和钟波。

  虽然李永波的态度已经非常明显,但还是有人认为,李矛的举动固然有些失态,但林丹似乎也有不对的地方。而且此前曾经有过陈玘因为在比赛中扔球拍遭到处罚的先例,因此林丹是否也会因为这样的举动受到处罚呢?对此,记者电话采访了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然而刘主任在得知是关于林丹的事情后,却表示公务繁忙,并且始终不愿就此事表态。而记者随后从一位圈内人士处得知,这件事情最终很可能会不了了之,“如果乒羽中心因此处罚林丹的话,无疑就是长了李矛的士气,林丹肯定也接受不了,这对备战奥运会不利。”

  快报记者 陶晶

  钟波:

  我只想着保护队员

  在林丹和李矛的这次冲突中,中国羽毛球队教练钟波和李矛相互推搡,而这也是彻底点燃林丹怒火的导火索。

  昨天,回到国内的钟波回忆说,他当时和李矛发生冲突是为了保护自己的队员,“根据规则规定,担任现场指挥的教练是不能离开座位的,而李矛当时不仅离开了座位,甚至还向前走了几步,对着林丹大喊大叫,他骂了我的队员,我当然要上去和他理论。”然而,李矛当时的情绪已经非常激动,对着上前来理论的钟波就用力一推,钟波很自然地予以了回击,而这时还在场内的林丹也试图冲向场边,不过在场的其他中韩两队的教练以及工作人员迅速将三人分开。

  至于林丹将球拍扔向李矛,钟波表示,肯定是李矛说了一些话激怒了林丹,“我们之前就已经对可能出现的故意错判做好了准备,而且林丹整场比赛都对裁判非常尊重,即便是后来得到一张黄牌,林丹也没有任何异议,所以他这么愤怒,显然是受到了挑衅,不过由于当时李矛说得非常快,而且离我们坐的这边还有一点距离,所以具体说什么,我当时没有听得太清楚。”但是钟波表示,从李矛当时几近疯狂的状态,以及林丹情绪上的突然变化来看,李矛肯定是说了一些过激的语言。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李矛 | 钟波 |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