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30天婴儿两神灵附体 20年后意大利重温德国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9日16: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尚》

  尤文图斯俱乐部最近显然有些不开心,联赛不如意,主力门将布冯又因背伤缺席了上周日的联赛,球队显然到了最困难的时期。不过,受伤的布冯显然要开心得多,1月28日,他与塞雷多娃的结晶路易斯·托马斯满月了。

  为人父,布冯手忙脚乱

  时间追溯到2007年12月28日凌晨3点48分,圣·安娜私人诊所的五层灯火通明,一幅巨大的横幅已经挂了起来,“欢迎小布冯来到人世!”横幅上的意大利语显得非常抢眼,是的,就在那一刻,布冯的妻子、捷克名模塞雷多娃为这位世界第一号门将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一名身着黑白间条服的护士穿过长廊,来到了位于右边的第二个房间,这里见证了太多尤文图斯人后代的出生,2006年8月同样在这个房间,菲亚特新主席约翰·埃尔坎的孩子降临了。门口,两家人都在静静地看着,房间里的布冯显然有些激动,不停地踱着步子,时而看看儿子,时而握着塞雷多娃的手与她说着什么。不一会,布冯从房间里走了出来:“这是多么伟大的一个时刻,这是多么让人幸福的时刻。”布冯的声音略显激动,回想起之前那些焦虑等待的日子,布冯此刻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值得:“是的,我之前非常紧张,我时常在塞雷多娃面前问她是不是要生了,是不是该去医院了,显然,在这一点上,我和所有等着做父亲的人一样。”说完,布冯便又忙碌了起来,从房间进进出出,为房间布置些花,摆几个花瓶,就像每一个父亲在刚看到孩子出生时做的一样。不过,显然布冯在这方面的造诣要比他在守门上的天赋差很多,手忙脚乱的布冯最后还是要请他的经纪人席尔瓦诺·马尔蒂纳帮忙。

  起名字,绞尽脑汁

  随后的日子里,布冯显然没有太多的时间去陪一陪自己刚刚出生的儿子,毕竟,随尤文到处征战的他也因此一有时间便回到自己的家里陪着塞雷多娃与托马斯一起生活。布冯的家位于都灵的郊区,但这里却每天都聚集了来自全世界的记者,他们一面是想打探到孩子的最新消息,另一方面在他们的心中也有一个疑问,为什么给孩子取名路易斯·托马斯。对于这一点,在孩子满月之前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的时候,布冯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实际上,取名路易斯·托马斯,布冯实在是绞尽了脑汁,托马斯可以理解为是布冯一语双关的成果。“这个孩子是我和塞雷多娃的结晶,因此这个名字既能够送给塞雷多娃,也能够代表我,最终我选择了托马斯。都知道,捷克斯洛伐克历史上曾经有一位非常著名的前锋,我很喜欢,他的名字就是托马斯·斯库赫拉维,另一方面,我自己也非常崇拜喀麦隆门将托马斯·恩科诺,可以说,如果没有恩科诺1990年世界杯上的精彩表演,我不可能选择门将作为自己这辈子的事业,他对我影响很大。因此,托马斯是我绞尽脑汁之后的双关答案,既能代表塞雷多娃也能代表我。”显然,为了这个幼小的生命,布冯可谓费了一番周折。

  尽管小布冯目前仅仅才1个月,不过,布冯却已经开始构想着组建新尤文的梦想了,他甚至还叫上了好友皮耶罗。2007年10月,皮耶罗的孩子托比亚斯出世,他时常和皮耶罗一起说着未来的尤文:“我儿子继续守门,你儿子去踢前锋,哦,还有布姆松,不过他是女儿,要不让他女儿当个队医吧,哈哈……”显然,初为人父的布冯性格也变得愈发开朗。人人都说,孩子会改变一个人,或许,布冯也正在经历着这样的改变。

  20年后重温德国旧梦

  本报记者宁风报道 2006年对于意大利国家队而言是收获的一年,时隔24年后重新捧起大力神杯,帮助意大利走出电话门事件的阴影,意大利国家队23名球员功不可没,而如今,他们中的八个人又一次成为了主角。

  格罗索,这个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伟大的意大利的左后卫其实自己都没有想到他的人生会因为世界杯而改变,在世界杯之前,他没有想到自己最终会成为意大利国家队世界杯的功臣,他没有想到意大利真的最终捧起大力神杯,他只想给自己一个2006年的礼物——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早在世界杯之前他便和自己的妻子杰西卡一起希望能在这个世界杯年生下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2006年9月7日,他们的梦想成真了,菲利波·格罗索降临人世,给这个伟大的左后卫送来了2006年另一份无价的礼物。而在他之后,2006年10月,内斯塔也与他的妻子加布里埃拉等来了他们的女儿索菲亚的降临。在这之后,似乎所有的意大利冠军队成员都染上了相互攀比的习惯,他们似乎约定好了在20多年后再看着自己的这些孩子们重温一次德国的旧梦,为意大利为自己再次捧回一座大力神杯。当年11月17日,安杰拉·皮尔洛诞生,2007年5月13日,卡内尔·托蒂降临,10月22日,托比亚斯·皮耶罗,11月8日,弗朗切斯科·加图索,12月28日,小布冯……冠军队中的7人已经初为人父,开始了自己作为父亲的一段新人生。

  当然,这样的喜气当然不会在布冯这里就停滞下来,吉拉迪诺早已经与自己的妻子爱丽丝有了爱的结晶,他们的孩子将在今年开春降临,而另一方面,内斯塔正在努力为自己的第二个孩子降临做着准备,如果顺利,他们两个将承担起2008年做父亲的大任。而已经为人父的皮耶罗倒也没有闲着,他时而给还未做父亲的吉拉迪诺打去慰问电话,在电话里对吉拉千叮万嘱:“作为一个父亲一定要是个好父亲,要能给他们以榜样,教会他们诚实、勇敢、勤奋、真诚……”很显然,皮耶罗已经深深感到了一个父亲应有的责任。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