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帕托走单骑梅开二度 AC米兰主场获胜上升至第七

  本报讯 在昨天进行的意甲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圣西罗主场的AC米兰,依靠巴西年轻前锋帕托的两个进球轻松击败热那亚。这样,全取3分的米兰积27分排名上升至第7位。

  此役安切洛蒂并没有继续排出“80后三叉戟”,缺少罗纳尔多的米兰重新回归圣诞树阵型。

帕托出任单箭头,卡卡和西多夫在身后游弋。第69分钟,马尔蒂尼禁区外左侧吊入禁区,西多夫点球点附近头球摆渡,帕托禁区左侧离门5米处头球顶入远角,米兰1比0领先。第82分钟,帕托中场得球沿右路突破入禁区射门被斯卡尔皮挡住,但随后他补射入空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的第3球。对于自己精彩的表现,帕托感到很高兴,不过巴西小将首先感谢了队友:“能进球我非常高兴,我要感谢我的队友。”帕托在4天前表现令人失望,本轮米兰重新回到赢球的轨道上,“我高兴的是球队最终赢下比赛,但比赛过程很艰难,对于两个进球老实说我现在心情很平静。”帕托对记者说。在圣西罗亮相2次就攻入3球,队友们纷纷祝贺帕托,“帕托?他正在融入全队,他现在了解了更多意大利足球的情况,今天他表现得非常完美,那两粒进球真漂亮。”卡卡鼓励道,而西多夫则表示:“我尤其为帕托高兴,帕托是一位非常年轻的球员,他应该被俱乐部、主教练和我们保护,这样他才能总是保持冷静并且在球场上发挥自己的最大潜力。”主帅安切洛蒂赛后大赞爱将的表现,“他将成长为一名伟大的球员,要知道他年仅18岁就打进了两个决定比赛胜局的进球,他在场上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在门前显得非常冷静。”

  在昨天另外几场比赛中,领头羊国际米兰遭到了克星乌迪内斯的阻击,与对手互交白卷,仅领先第2名罗马5分。尤文图斯客场3比1击败利沃诺,获得2008年首场胜利。特雷泽盖本场梅开二度,以15个进球超越伊布和穆图的13个进球,独自领跑意甲射手榜。(小雨)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多夫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