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火箭季后赛前景挺悬 雄鹿防守表现下降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美国著名体育媒体ESPN公布了自己的最新一期NBA实力排行榜,在ESPN的实力排行榜上,上周排名第二位的黄蜂队跃居榜首,凯尔特人队位居第二位,排名第三至第五位的球队分别是:小牛队、太阳队和活塞队。在本期排行榜上,火箭队的排名与上周持平,继续排名第15位,雄鹿队则是由上周的第24位上升到本周的第20位。

  在对火箭队上周的表现进行评价时,ESPN指出:“如果按照目前的胜率来计算的话,目前排在西部第八名的波特兰开拓者队在本赛季结束时的战绩将达到48胜,而上个赛季在西部联盟当中,只要能够一个赛季取得42场胜利就可以杀入季后赛了,那么火箭队目前的位置如何呢?如果按照它目前的胜率算的话,本赛季结束时,他的战绩将会是45胜37负。”

  谈到雄鹿队时,ESPN指出:“对于雄鹿队来说,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就是,自从时间进入2008年以来,博古特已经成为一名场均数据能够达到18分和10个篮板的球员了。而坏消息则是,雄鹿队本赛季已经有11场比赛单场让对手的得分超过110分,而这11场比赛雄鹿队全部输了,而在1月份当中这样的比赛就有4场。”

  黄蜂队本赛季的崛起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之外,而且随着赛程的推进,黄蜂队的势头似乎越来越迅猛,因此对于黄蜂队,ESPN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们再次重申一遍,我们怎么能够拒绝将黄蜂队放到这个排行榜的榜首呢?进入2008年以来,黄蜂队目前的战绩是11胜1负,在此前输给过马刺队一场之后,黄蜂队已经是6连胜,而且在这6连胜当中黄蜂队每场至少都赢对手14分以上,这种事情在NBA历史上只发生过4次。”

  凯尔特人队在赛季开始阶段势头非常好,绿衫军三巨头的联手让他们在东部联盟无人能敌,不过最近一段时间里,凯尔特人队的战绩似乎有所下滑,即便如此,凯尔特人队在东部联盟当中的优势仍然十分明显。在对凯尔特人队近期的表现进行评价时,ESPN认为:“凯尔特人队赛季是以29胜3负开局的,但是最近10场比赛凯尔特人队的战绩仅为5胜5负,这其中凯尔特人队对东南赛区球队的战绩是6胜5负,而对联盟剩余其他球队的战绩则是28胜3负。由于加内特的伤势并不严重,所以凯尔特人队应该很快就能够渡过难关,再次迎来高峰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