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王圣:武汉必须要比大连给钱多 不然就去上大学

  汉军动态

  谈判破裂?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 柯美杰)王圣与武汉足球俱乐部就个人待遇谈判破裂?昨日下午传出这样的消息。记者就此采访了武汉俱乐部与王圣本人,双方各执一词。王圣表示谈不成就退役,而武汉俱乐部表示双方差距正在缩小。


  王圣 谈不成就去上学

  昨日下午6时许,记者拨通了王圣的电话,他在电话中表示自己正在海口美兰机场办理行李,即将返回大连。对于自己与武汉俱乐部就工作合同的谈判,他说,“我们之间现在差距比较大,再在海口呆着也没意思。”他表示自己将返回大连再说,并不会前往武汉进行新一轮的谈判。“我们之间相互都知道对方的底线,差距还比较大,一下也很难谈下来,现在我就在等武汉俱乐部方面的消息了。”

  而对于谈判,王圣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万一不行我就退役,回大连找个大学去读书,充充电也是好事。”

  武汉俱乐部:差距正在缩小

  武汉足球俱乐部新闻发言人揭长春昨日表示,“我们与王圣之间的差距正在缩小。”主教练陈方平也表示之间差距正在缩小。陈方平表示王圣将返回大连与家长商量后再做打算。对于王圣准备退役的想法,俱乐部与教练组都表示不知情。

  王圣曾对自己的个人待遇充满期待, “我在大连拿5块钱的话,在武汉不可能也只拿5块吧!”武汉方面也表示开出的待遇会比大连好,但不能因为王圣的到来而打破武汉队工资结构的平衡。换句话说王圣的工资水平不可能超过郑斌。

  380

  万会不会打水漂?

  元月18日,武汉足球俱乐部与大连实德俱乐部就王圣转会问题达成一致,转会价格高达380万。消息传出后,王圣本人不大愿意,浙江老总林乐丰也表示武汉队这样的做法很危险。王圣25日晚上抵达海口与武汉俱乐部就个人待遇进行谈判,26日接受采访时还表示,“武汉俱乐部与教练组很热情,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不过昨日峰回路转,王圣返回大连,做出强硬姿态。

  武汉与大连达成转会协议的时候,双方俱乐部交易已经完成,王圣已经是武汉队的人,380万也已经打到大连足球俱乐部账上。如果王圣真的退役,武汉方面将毫无办法,只能吃个哑巴亏。

  按常理,退役对一个运动员来说不是小事。也许王圣正是通过这样一个方式来向武汉方面施压,争取在谈判上占据上风,买个好身价。但是万一他玩真的,武汉损失就大了。如果谈成,将实现双赢,否则将是一个双败的结果。

  热身赛 武汉四连败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 柯美杰)武汉队昨日与哈尔滨队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1比2告负,迎来热身赛四连败。至此,武汉队结束在海南的集训,今天将返回武汉。

  比赛中,武汉队先失两球,之后由陈浩扳回一球。在海南期间,打了5场热身赛,1平4负。主教练陈方平表示,“从热身赛的结果来看,我们成绩不好,但是热身赛我们重在锻炼队伍,发现问题,应该还是有些收获。”王小诗与杨昆鹏转会后,他对后卫线一直没底,经过这么多场的比赛,他表示已经心里有底了,“蔡曦的能力在提高,艾志波状态在回升,熊飞在出现伤病的情况下可以顶一下,李毅男与李鲲也在恢复当中。”

  杨昆鹏最后时刻

  成功转会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 柯美杰)杨昆鹏在转会最后时刻成功转会青岛。之前武汉与青岛双方在价格上分歧很大,直到昨日中午双方才达成一致。

  青岛俱乐部一直坚称“我们在内援引进上从来没有买过100万以上的队员,我们不会破例。”这样双方谈判陷入僵局,武汉方面表示,“万一不行卖给其他俱乐部。”之后传出消息,杨昆鹏将自己掏钱转会,但是杨昆鹏本人否认:“我就回青岛,谈判是双方俱乐部的事。”不过在转会的最后一天,武汉足球俱乐部放行杨昆鹏。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