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搜狐网友热评林丹李矛冲突:大动干戈有失风度

   在去年广州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李宗伟与鲍春来的决赛中,边裁两次明显的误判,让李宗伟难以接受,他不满地摔了拍子,甚至拒绝继续比赛。此后,两次判罚直接影响了李宗伟的比赛状态和取胜欲望,李宗伟以0∶2输掉比赛。

赛后,李宗伟很有风度地说:“比赛输赢很正常,尽力而为就好了。虽然今天裁判出现了错误,我觉得很正常的,我还是继续比赛。我感觉今天小鲍发挥得比较好,和前几场跟我交手时表现都比较好,很少失误,球都比较靠边线。”

  之后的香港公开赛,同样的裁判争议再度在林丹与李宗伟决赛上演,李宗伟对主裁判的判罚虽然不满,但也只是绵里藏针地讽刺说:“不管怎么样,这场比赛的输赢,不会对我备战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造成什么影响。关键是,我在这场比赛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至少我知道一旦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赛场上遇到裁判问题,我该如何处理。”

  网友评论

  “事实是失态了,好在有爱国这个挡箭牌。”

  “李矛是职业教练,当然有职业的责任感,不要把这样的事情上纲上线,体育就是体育。”

  “作为一个职业运动员,如果认为有人对你的比赛产生干扰了,可以向裁判申诉,除非是恶毒的人身攻击,就必须忍住,如此大动干戈,实在有失风度。”

  “体育就是一种娱乐,只要给人民带来乐趣就是好事,不要动不动就扯到‘反中国的’的高度。” 据搜狐网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