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昔日兄弟突然变身师徒 马琳:刘国正需逐步适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中国男子乒乓球队的“拼命三郎”终于没有抗争过伤病的困扰,刘国正正式退役走上教练员岗位。世乒赛挽救7个赛点的巅峰时刻依然成为回忆,但是他拼命的性格将会应用到执教路途中。

  28岁走上教练岗位,刘国正和孔令辉等昔日队友基本在同样的年龄。但是,队友突然变成自己的弟子,刘国正显然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去适应。

  目前他协助吴敬平教练执教王皓、马琳。刘国正和马琳从小就在汕头队进行训练,之后又一起进入了国家队,并作为队友多次出现在国际赛场上。对于兄弟变师徒,马琳说:“刚开始可能有一些不好意思,有些话可能担心我们有不同的意见。毕竟刘国正比较内向,所以有些东西不好意思说。但是经过沟通之后就没有什么了,他看到什么都会说出来。”(树籁)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正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