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浙江队

绿城转会又起风波:张宝峰回长春 常琳要抬身价

  早报讯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昨天(28日)是2008年冬季内援转会市场大门关闭的日子。经历多次转会风波的绿城原本已敲定李尧、杨福生、常琳、张宝峰和阎嵩5名内援(之前一直跟大连队训练的“光明左使”阎嵩今日将飞赴海南和绿城汇合)。

但是好事多磨,亚泰张宝峰的引进因价格问题需要继续商洽,另一名中后卫常琳也被申花提价到300万。

  亚泰死咬400万不放

  据悉,亚泰俱乐部无法接受绿城开出的200万元转会费,咬死400万不放。在价钱无法谈拢、眼看国内球员转会市场就要关闭的情况下,无奈中两家俱乐部只好通报足协,申请延长张宝峰的转会期限。由于双方出价相差较大,绿城方面也表示,如果无法买断张宝峰,会考虑采用租借的方式,租借费用大概一年50万元左右。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昨天也对记者说:“目前亚泰方面的负责人不在,谈判很难进行下去。但签下张宝峰没什么大问题,就看是买断还是租借。”至于延长转会期限,据悉,目前很多俱乐部都有这样的愿望,中国足协考虑到春节将近,基本同意这种要求。

  张宝峰已随绿城试训一周,得到了初步认可。绿城今天将与亚泰在海口进行一场热身赛,绿城原本打算让张宝峰下半时登场,与相处11年的队友“兵戎相见”。但转会突然发生变故,张宝峰昨日下午已从海口返回长春,准备与亚泰俱乐部进行一次沟通,让自己的足球生涯继续。“真是太着急了,我还年轻,想再好好踢几年球,争取重进国家队。希望俱乐部理解理解我,我其实没那么高的价格啊。”张宝峰说。

  张宝峰尚未搞定,一直以为“没问题”的常琳又出了状况,因为上海申花俱乐部近日突然提价几十万,绿城也需要和对方进一步沟通。杨福生绿城需要继续考察,之前有消息说金德有把其招回的想法。

  王圣目前不会考虑

  由于和武汉俱乐部就待遇的谈判破裂,以380万元转会武汉的大连球员王圣昨天宣布退役,并于当晚上由海南返回大连。

  事实上,王圣最想去的是绿城,并和绿城方面就个人待遇谈妥,不过最终却被武汉“截杀”。但王圣迟迟没有前往武汉队报道,YOYO体测也跟随大连队进行。武汉队主教练陈方平此前在谈到王圣的问题时曾表示:我们已经拿出了最大的诚意,承诺给他队内第一档次工资,但还是不能满足他的胃口。

  林乐丰在得知王圣欲退役的说法后表示,他希望王圣能冷静些,“他说要退役是个人的事情。之前他确实是我们要引进的人选,但现在我们的人选都已经到位,所以说目前我们不会考虑他。”对于联赛期间二次转会时是否会考虑王圣,林乐丰称要看到时候队伍的需要。

  王政年后“重返”绿城

  有进有出,绿城挂牌的8名球员大部分也有了下家——老队长胡明华投奔江苏舜天,虽然上次江苏和绿城在海口打热身赛时他没有上场,但他还是特意过来和绿城的队友寒暄一番;随着前主帅王政在青岛海利丰的上岗,他带上了唐晓菲和宋涛;沈刘曦去了中甲新军安徽九方,俞峰回到家乡的延边队,许磊退役后估计会在绿城梯队或集团工作,目前暂时没落实好下家的只有孙巍和戴晓涛(海利丰没有收留他们)。

  据悉,年后王政将带青岛海利丰队回到绿城基地集训,届时很有可能和孙伟带的绿城队交手热身。(2913001)

  记者 聂磊旻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宝峰 | 王圣 | 常琳 | 阎嵩 | 杨福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