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媒体评论

今日早报:被宠坏的“男一号”

  “他(李矛)语言攻击我了。”于是中国羽球男一号林丹愤怒地出手了;“我没有向他扔球拍。”于是我们看到那支价值几千元的球拍被随手摔成麻花……

  虽然早已不是当年的愣头青,但如今的林丹还是学不会掩饰自己的情绪。

2007年全英公开赛林丹、谢杏芳双双夺冠后林丹手持玫瑰翩翩而至,当众对女友谢杏芳示爱,一吻惊天下。这次与李铉一的激烈火拼,林丹又血气方刚地举起球拍做“劈杀状”,而面对的是他师叔辈的人物李矛。林丹似乎很会“表演”。这“柔情版”与“血性版”都是真实的林丹。

  但和裁判争执、和对方教练横眉冷对,是一名成熟运动员应有的表现吗?更何况这名队员还肩负北京奥运会的重任。有记者曾让谢杏芳答过一个尖刻的问题:“林丹最让你生气的一点是什么?”阿芳温柔地给出答案:“他性子比较急,容易暴躁。”这么想来,谢杏芳还真是最了解林丹的那个人。可惜争执过后,林丹身边响起的却是清一色的护犊声,似乎一切都是对方的不是,也许林丹真的有点被宠“坏”了。(2913102) 梧桐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韬)

相关新闻

林丹砸拍疑点:李矛到底说了什么 是否砸...

竞报讯(记者杨萌) 在前天结束的韩国羽毛球超级赛上,林丹和韩国队教练李矛之间的争吵成为了比赛的焦点.昨天下午,刚刚返回北京的中国羽毛球队主力队员们在主教练李永波的带领下出席了法国欧莱雅赞助中国羽毛球队的商业活动...

08-01-29 14:2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谢杏芳 | 李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