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前瞻:新泽西点亮易建联之夜 雄鹿不做"活雷锋"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密尔沃基雄鹿队将赴客场挑战新泽西篮网队,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在去年12月30日的比赛中,雄鹿队在主场以2分惜败,现在他们在客场有机会复仇了。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被篮网方面命名为“易建联之夜”,以吸引更多的华人球迷前来观战。

  新泽西篮网队近期战绩相当糟糕,已经是九连败了,除了输给颇具实力的凯尔特人、开拓者、太阳、掘金等队外,面对尼克斯也输,甚至面对全联盟战绩最差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也未能获得胜利,并且不可思议的是领先了整场比赛最后1分19秒让森林狼打出一波10-0翻盘,篮网“三巨头”合力砍下71分都未能终结连败。面对球队的窘境,基德再次动了交易的念头,据联盟中的官员透露贾基德的经纪人已经向篮网主席索恩要求在交易市场关闭前将基德交易出去。这样的流言总会或多或少地影响球队的士气,好消息是12月初因左膝伤病停战的科斯蒂奇近来已恢复训练,左膝也没有出现肿胀,科斯蒂奇很快就会复出了,也许在对阵雄鹿时就会披挂也说不定。

  篮网队目前战绩为18胜26负,雄鹿是18胜27负,两队战绩相当接近,且都徘徊在东部第八名的边缘,两支球队的直面较量已不仅仅是一场常规赛了,有可能对日后的季后赛资格产生影响。雄鹿队近期也传出一些不和谐的声音,里德不高兴地位下降与博古特争手出权,维兰纽瓦嫌上场时间短与小K教练发生争吵,助教布朗讽刺威廉姆斯无视空位队友、错误执行战术等问题,二人也引发了不快。不过,随之出现的伤情可能会让雄鹿更团结。在与猛龙的比赛中,里德扣篮拉伤了左腿膝盖,缺席了与奇才队的比赛,具体的缺阵时间目前还不得而知。而就是在去年1月,里德在与骑士队比赛的垃圾时间里扣篮同样受伤,缺阵了20场比赛,在此期间雄鹿的战绩为3胜17负,因此与季后赛无缘。但本赛季与上赛季不同,在之前里德伤停的5场比赛中,雄鹿队的战绩为4胜1负,在里德的缺阵的日子里雄鹿队打得更有整体性。另外,替补大前锋维兰纽瓦因背伤也缺席了与奇才的比赛,近期有传言说无毛大侠可能会被交易到金州勇士队,如果成行的话,可要恭喜他了,若不是雄鹿队在选秀大会上“截杀”,易建联就是勇士队的一员了。维兰纽瓦如果继续缺阵的话,易建联上场时间的连续性就会有保障,利于他的发挥。当然,一切还是要靠自己努力。

  九连败的篮网已是哀兵,雄鹿队的客场之行并非坦途。篮网的箭头人物是基德、卡特和杰弗森,在两队的上一次交锋中,三人总得分为59分,仅高于三场均得分和2.6分,雄鹿对这三人的盯防是及格的。将三部头全部防死是不可能,而且就算是他们三人火力全开也会赢得比赛,只要防住篮网的其他龙套,譬如森林狼队。篮网外线好手众多,内线却是菜鸟当道,先发中锋是二年级生布恩,先发大前锋是新秀肖恩-威廉姆斯,与雄鹿相比,在实力有差距。博古特场均13.6分9.2个篮板,在东部是相当不错的中锋,易建联在顺位上比肖恩-威廉姆斯高出11位,目前在得分和篮板方面都超过肖恩-威廉姆斯,但需要注意的是肖恩-威廉姆斯可是新秀中的盖帽王,场均送出2.1个火锅,雄鹿队杀进内线时候,还是要小心为妙。

  雄鹿队在与奇才的比赛中出人意料地险胜奇才队,在里德缺阵的情况下,这是雄鹿队整体的胜利,9名上场球员都有得分,替补查理-贝尔、斯托雷都有着不错的发挥。雄鹿队目前客场已是五连败,如果在与篮网的比赛中,能够继续讲究团队精神,注重整体发挥,取得客场胜利也不是不可能,当“挽救”篮网于水深火热之中的活雷锋,还是让其他球队来吧!

  预测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莫-威廉姆斯 埃维 博古特 易建联 西蒙斯

  篮网:卡特 基德 布恩 杰弗森 肖恩-威廉姆斯

  (百合)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易建联 | 基德 | 蒂奇 | 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