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石俊征战瑞超

瑞超卢泽恩宣布石俊加盟 新东家曾与巴西队过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瑞士超级联赛球队卢泽恩队通过官网正式宣布,成功租借到青年人队的中国前锋石俊,双方的合同将于2008年6月30日到期。该队官网同时透露,石俊已经开始随队训练,这名身高1.89米的强力前锋已经受到了球队上下的热烈欢迎。>>>>>你认为石俊能否在新东家打上主力?

官网确认石俊加盟
官网确认石俊加盟

  卢泽恩是一家历史悠久的球队,成立于1904年的该队只在1989年获得过1次瑞士顶级联赛的冠军,此外还曾2次问鼎杯赛。进入21世纪后,这支老牌球队曾经遭遇了很大的动荡,并与2002年降入次级联赛,直到2006年才重返瑞超联赛。在2006年世界杯前夕,卢泽恩还在世界足坛露了回脸,为了配合当时正在卢泽恩市备战世界杯的巴西队调整状态,卢泽恩还和当时的夺冠热门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0-8惨败。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在本赛季的瑞超联赛中,卢泽恩的最大任务依然是保级,18轮比赛过后,球队战绩为2胜11平5负,进24球失34球,在10支球队中排名第8。这支球队的锋线力量相对比较薄弱,本赛季基本就是依靠一位31岁的本土老将和一位喀麦隆外援打天下,两人目前分别打入6球,除他俩之外,球队在没有一名正牌前锋有过联赛出场记录,而且考虑到这两人的身高分别只有1.74米和1.73米,因此估计该队引入石俊的目的,主要还是为了补充锋线轮换力量和丰富打法。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泽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