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五国手奥运梦 李娟想当将军张娜盼回归

  2008憧憬

  魏秋月:早日融入国家队

  我在国家队已重新适应了一段时间,训练很苦,我感觉自己每天都在不断进步。

能够进入国家队对于我而言, 已经是天大的喜讯,我并不奢望主力能够降临在自己的身上,但我不会有任何退缩,竞争到最后。>>你认为魏秋月哪些方面需要提高?

  说实话我身上的压力蛮大的。首先我的经验还不够,与国家队队友之间的配合多少还不够完全合拍,如果我不尽快提升自己,很容易给全队带来影响;其自己次,二传这个位置至关重要,面临的压力也最大,心里多少有些担心奥运会上发挥不好。第三,膝伤影响了我的训练,强度上不去,进步就不明显,我有些着急。

  冯坤姐目前正在全力恢复,只要她能够在奥运会前恢复,她一定是国家队的主力二传,对这一点我很清楚。参加奥运会是我的梦想,不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在替补席上,我必须留在这支球队中,这就要求我不仅要与冯坤姐竞争,还要与大名单的选手竞争,任何闪失都会让我留下遗憾。

  在未来这个月中,我必须增加自己一传的稳定性和传球的合理性,给队友们输送出更多的炮弹。陈忠和指导在这些方面对我要求很严,有时过于苛刻,为此我也哭过鼻子,但是我清楚,这都是为我好,为中国队好,我必须咬牙坚持。

  7个月的时间很长,也很快,我要在磨砺中提升自己,完全融入这支减负巨大任务的球队之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娟 | 李珊 | 张娜 | 魏秋月 | 张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