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五国手奥运梦 李娟想当将军张娜盼回归

  2008憧憬

  张娜:站在奥运赛场上

  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快些回到赛场上,作为一名奥运老将,我对奥运会已经不再陌生,但是我对奥运冠军同样奢望。

谁会嫌奥运冠军多呢?呵呵。 >>祝福张娜尽快康复!

  现在中国女排面临着很多困难。伤病是最让人头疼的事情,除了我,冯坤、赵蕊蕊还在恢复当中,奥运会肯定康复谁也不敢说,其中队中周苏红、魏秋约等人的身上都有着或大或小的伤病,这是中国队卫冕奥运冠军道路上随时可能爆炸的定时炸弹。雅典奥运会上有张平救驾,如果再出现这种情况,谁又会扮演“救火队员”呢?

  其次,球队的新老磨合问题依然存在。这次集训新人不少,但实战经验都很缺乏,即使联赛冠军出来的小秋也不是每时没刻发挥都稳定,其他人就更不用说。如果“病号”不能在奥运会前恢复,让小将们抗上重担,她们很容易被压垮。

  第三,中国队重组后要面临一个新的爬坡过程,这与我们当年参加雅典奥运会时非常想像。主场作战对我们是有利的,但也会让队员们背上思想负担,这个解决不好也会出问题。

  尽管如此,我对陈指导和中国队充满信心,2004年我们曾创造过奇迹,四年后我们拥有主场之利,完全可以延续奇迹发生的时间。

  作为一个病号,我现在最重要的是尽快康复,回到球队中。离开赛场的时间越长,越害怕手生,感觉是自由人的生命,是稳定一传的关键。我渴望早日回到球场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娟 | 李珊 | 张娜 | 魏秋月 | 张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