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五国手奥运梦 李娟想当将军张娜盼回归

  2008憧憬

  李珊:在奥运会上打主力

  刚打完全国女排大奖赛,感觉快累趴下了,自从去年联赛开始,我几乎没有什么歇过,本想大奖赛能够歇一歇,但是小王指要求我们再坚持一下,就又打到了现在。

卫冕全国女排大奖赛大家都很高兴,现在就等着回家了。

  对于回国家队,我现在的心情比较平静。我并不是特点特别突出的球员,靠的是稳定和经验,所以能够在联赛中经常出彩,但是国家队挑选队员有自己的考虑,并不是一锅烩。作为一名老国手,我很清楚这一点,现在对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等待,等待机会的来临。

  雅典奥运会上,我就是替补,不是我不想打主力,球队需要你如此,作为球员就必须无条件服从。虽然现在我进入了国家队大名单,但参加奥运会的希望并没有掌握在我手中 。

  说实话,我也希望再次站在奥运会的赛场上,为奥运冠军再次一次,但国家队也有新老更替的规律,老队员是早晚要被淘汰的,看清了这一点,也就不急了。该是你的早晚是你的,不是你的着急也没有用。

  我给年轻国手的建议是,多学习,早些融入国家队,才能得到教练组的认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娟 | 李珊 | 张娜 | 魏秋月 | 张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