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相隔两年"川"足重回中超 黎兵直言08目标为保级

  两年前,四川足坛有两个新闻发布会让人记忆犹新。

  成都足球俱乐部宣布英格兰谢菲联控股。这是中英两家次级联赛球会之间的合作,虽然有新意,但还不足以在中国足坛引发地震,对于有房地产背景的英国人来说,我们的喜悦充满怀疑。

  让我们无法彻底高兴起来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在这次新闻发布会后不久,四川省体育局也召开了一个发布会,宣布四川省方面放弃对四川冠城足球俱乐部的回购,从来没有降过级的川足寿终正寝,四川足坛弥漫着一种悲凉的气氛。

  此后一年,成都谢菲联在中甲中不温不火,新川足在乙级联赛中,大区都没有出线,四川人对足球的热情降至冰点。

  不管怎么样,还是要感激老川足人的韧劲,黎兵和他在川足时代的战友们,在谢菲联入主的第二年,就将这个“千年中甲”带到了中超,而且在我们担忧着中超新军将为保级而苦战的时候,谢菲联以豪华的名义出动了。

  已经有了姚夏、汪嵩、符宾、大巴这些“老、中、青”的人气球星,今年又狂收12员中外援兵,尤其像邹侑根、李铁这种在四川球迷群体中有号召力的球员,一定是因为许宏涛还陶醉在去年最后两场比赛,成都体育中心爆棚的美景之中,他想让今年的成体也有爆棚的美梦。

  说几句小家子气的话,让四川球迷很解气的是,成都谢菲联居然伸手将标王摘下。摘下标王并不是最解气的,最解气的是这个标王叫做季铭义,他是与四川球迷“血海深仇”的大连实德队队长——搞垮了四川足球的实德系。让他们的队长前来成都打工,四川球迷完全有理由偷着乐一下。

  黎兵告诉我,今年他的目标还是保级,他不想当高洪波,他将高洪波和高洪波的长春亚泰队捧得很高。

  去年低调了一年的黎兵清楚,捧得高没有什么关系,说不定还摔得惨呢,重要的是,他说了“山外有山”。可夹着尾巴打中超,与黎兵的超豪华阵容有点不相称,可以肯定的是,黎兵心底里面,一定不是力争“前十二”这样一个算不上目标的目标,究竟是什么,就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