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盘口分析:快船伤病过多难胜 爵士主场胜马刺

  NBA推荐:洛杉矶快船 VS 夏洛特山猫

    搜狐体育讯 开赛时间:2008年1月29日11:30

  对阵球队:洛杉矶快船(主) VS 夏洛特山猫

  盘口:

  预计山猫明日先发: 杰夫-麦金尼斯 马特-卡洛 贾森-理查德森 杰拉尔德-华莱士 埃米卡-奥卡福

  预计快船明日先发:卡赛尔 莫布利 科里-马盖蒂 阿尔-索顿 阿龙-威廉姆斯

  主要伤停情况:快船-布兰德 利文思顿 克里斯-卡曼 山猫-莫里森 肖恩-梅 雷蒙德-法尔顿(疑)

  山猫在上场比赛中输给76人。

而快船输给灰熊。在球员方面,山猫后卫雷蒙德-法尔顿不知是否能够出场,如果他不能出场的话,对山猫后卫线上的攻击能力会产生极大影响。他的替代者卡洛虽然是一位出色的投手,但是突破能力和传球能力与他相比有些差距。而卡洛与杰夫-麦金尼斯的组合面对对方后卫时处于劣势。而在小前锋位置上,理查德森与科里-马盖蒂的攻击能力都非常强劲,科里-马盖蒂不仅有稳定的中投,而且他的突破能给对方造成很大的杀伤。而理查德森能力与对方相比更加全面,攻击能力更胜一筹。而在内线方面,杰拉尔德-华莱士能力非常全面,他的运动能力很强,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中都能给对手造成很大的威胁。而奥卡福低位能力很强,他的进攻和防守同样不能忽视。而快船内线布兰德与卡曼的缺席使快船内线受到很大的打击。从整体上看,两队都受到伤病的影响,但是快船受到的打击要超过对手很多。901足球网推荐山猫。

  NBA推荐:犹他爵士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

  开赛时间:2008年1月29日10:00

  对阵球队:犹他爵士(主)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

  盘口:

  预计爵士明日先发:狄龙-威廉姆斯 罗尼-布鲁尔 安德烈-基里连科 卡洛斯-布泽尔 梅米特-奥库

  预计马刺明日先发:托尼-帕克 吉诺比利 布鲁斯-鲍文 马刺-邓肯 法布瑞斯尔-奥博托

  主要伤停情况:

  爵士在今天比赛中战胜火箭,取得4连胜。而马刺在上场比赛中大比分输给黄蜂。在球员方面,狄龙-威廉姆斯与托尼-帕克进行对抗。两人的能力都非常强劲。威廉姆斯虽然力量胜出一筹,但是在速度及对内线的杀伤能力上不能与对方相比。而在得分后卫位置上,马刺的第6人吉诺比利的攻击能力非常强劲,他的篮球智商很高。而且他不仅能够自己得分还能为队友创造机会。而在小前锋位置上,安德烈-基里连科与布鲁斯-鲍文的防守能力都非常强劲,进攻能力也相去不远。而在内线方面,邓肯能力超强,他在内线的进攻会是打击对手最有力的武器,而且他的防守能力也非常强劲。而爵士的布泽尔的攻击能力虽然与对方差别不大,但是防守方面有较大差距。而在中锋位置上爵士的奥库攻击手段非常多样,防守能力也相当不错。从整体上看,马刺的实力虽然稍占上风,但是球队现阶段状态一般。901足球网推荐爵士。

  NBA推荐:新奥尔良黄蜂 VS 丹佛掘金

  开赛时间:2008年1月29日9:00

  对阵球队:新奥尔良黄蜂(主) VS 丹佛掘金

  盘口:

  预计黄蜂明日先发:克里斯-保罗 莫里斯-皮特森 佩贾-斯托贾科维奇 大卫-韦斯特 泰森-钱德勒

  预计掘金明日先发:安东尼-卡特 阿伦-艾弗森 纳胡拉 马丁 马库斯-坎比

  主要伤停情况:掘金-内内 卡梅隆-安东尼

  黄蜂在上场比赛战胜马刺之后已经取得8连胜。而掘金在今天比赛中输给小牛。在球员方面,黄蜂保罗几乎是一名完美的控球后卫。他会得分,传球,防守,而且非常具有领袖气质。他是黄蜂的核心,他的突破与传球能给队友创造非常多的空位投篮的机会。而掘金的艾弗森的分能力超强,他的突破和跳投都有非常强劲的实力。他的进攻黄蜂很难对他有效防守。而在小前锋位置上,安东尼的缺席使掘金的进攻能力大受影响,他是掘金主要进攻点之一,他的缺席会使对方的防守压力大大减轻。而黄蜂的佩贾-斯托贾科维奇是联盟顶级投手之一,虽然他不够稳定,但是他的阶段性爆发常常能够打死对手。而在内线方面,黄蜂的韦斯特能力全面,得分能力非常强劲。而马丁的能力不如对手。而在中锋位置上,两队都是以防守为主,进攻能力一般。从整体上看,黄蜂现在士气正旺,球队实力非常强劲。而掘金缺少安东尼实力与对手有所差距。明天901足球网推荐黄蜂。

  (作者:攻手 https://www.go01.com)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科里 | 理查德森 | 安德烈 | 奥卡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