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小牛猛将伤停三周 专家曝料基德有望重回达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 来自ESPN的消息,小牛组织后卫上的猛将德文-哈里斯在与掘金的比赛里扭伤了脚踝,他今天没有跟随小牛出征打灰熊,留在达拉斯进行了核磁共检查。

检查结果不太乐观,他将无法跟随球队进行接下来的四次客场征战,更糟糕的是,小牛大概在未来三个礼拜都将面临哈里斯缺席的情况。

  哈里斯是在小牛90-85击败掘金比赛的第四节里受伤的,当时他突破上篮的时候受伤。消息称,小牛与湖人的比赛里,他的左脚踝就受过伤。作为组织后卫,哈里斯已经是小牛阵容里无法缺少的一员,本赛季他一直作为首发出场比赛,将特里挤在了板凳上。出任首发后,哈里斯平均能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14.4分,而且能送出5.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8%,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职业生涯最好的36%。

  对小牛来说,哈里斯是他们与马刺、太阳以及火箭较量的资本,是限制帕克和纳什的最好武器。不过现在ESPN的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爆料称,小牛与篮网正在谈判,磋商关于基德与哈里斯互换东家的问题。

  从薪水上来说,哈里斯目前拿的还是新秀合同,本赛季工资为400万美元,但2007年9月12日他与小牛续了新合同,价值5年4200万美元。基德本赛季薪水1973万美元,他6年1亿357万美元的合同将于2009夏到期。如果哈里斯与基德直接交易,显然不符合NBA转会条例,因此,如果小牛要把基德重新召回小牛,势必付出更多的筹码。

  当然,基德重回达拉斯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基德职业生涯前三年都是在小牛度过,后来从太阳过度到篮网。目前已经接近职业生涯的尾生,回达拉斯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更重要的是,小牛符合基德的夺冠条件。(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