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季后赛 > CBA北方球队

张庆鹏笑称回家像长征 辽宁队员称不愿再赴江苏

  连续3天的大雪,让辽宁盼盼回家的路变得异常艰难。1月28日,辽宁盼盼辗转20个小时,在29日凌晨才抵达鲅鱼圈,张庆鹏将其称为“长征”。

  辽宁盼盼原定乘坐28日13时15分的班机飞回大连,但是由于大雪球队27日接到航空公司的通知,班机起飞时间延后2个小时。

  尽管是下午的飞机,但是盼盼乘坐的大巴上午9时就已经离开苏州,开始前往上海浦东机场。从苏州到上海浦东机场,乘坐大巴正常不过1个多小时的时间,但是大雪让一切都成了未知数。

  离开苏州时,连续下了两天的大雪在进入第三天早晨后仍然没有一点停歇下来的意思,鹅毛般的大雪让球队上下都对能否如期赶回鲅鱼圈表示担心。

  由于沪宁高速公路已经因为大雪被封闭,因此大巴只能走辅道。从苏州到上海浦东,道路上的积雪没有进行过任何清扫。虽然因为气温还保持在0摄氏度左右,路面并没有结冰,但是半尺深的雪水还是让道路的通行能力受到了巨大的影响。而苏州上海这些南方城市显然缺乏应对大雪的经验和能力,一路上记者几乎没有看到有组织的清扫积雪的行动。记者只是在一处桥上看到消防车在使用高压水龙清扫积雪。

  记者和球队乘坐的大巴一路走走停停,路上得到消息,江苏已经取消了行程。因为他们预定的航班起降的无锡机场已经被关闭。

  13时50分,大巴抵达上海浦东机场,但是预定的班机无限期推迟,一直到19时41分才接到登机通知。按此计算,辽宁盼盼男篮要到29日凌晨才能抵达鲅鱼圈。

  然而,接下来的任务并不轻松,辽宁男篮将在1月30日和2月1日在主场迎接江苏的挑战。在客场,盼盼如愿地拿下了一场胜利,对于这不错的局面,全队上下并不敢大意。原因很简单,与江苏的第二场比赛,全队正是犯下了轻敌的大错才导致失利。

  如此艰难地回到主场,盼盼队很多队员都表示,不希望再次回到江苏,为半决赛如此辛苦地奔波。 本报记者高寒冰电自上海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