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百龄坛冠军杯之路胜出 幸运儿金勇奎获参赛资格


    搜狐体育讯 首次举办的百龄坛冠军杯(Ballantine’s Championship),首度透过高球实况电视节目,为胜出的幸运儿提供赛事的参赛资格,让韩国的明日之星有机会与国际顶级球星同场比拼。韩国准职业球手金勇奎(Kim Young Kyu)成功击败其它对手,胜出“百龄坛冠军杯之路”高球实况电视节目,顺利取得首次举办的百龄坛冠军杯的参赛资格,与国际级球星一较高下。

  百龄坛冠军杯为欧巡赛首次在韩国举行的比赛,总奖金高达200万欧元(290万美元),赛事吸引不少星级高球精英参赛,包括崔京周(KJ Choi)、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和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韩国SBS 高球频道直击「百龄坛冠军杯之路」,金勇奎与其它年青高球健儿的精彩球技,令人赞叹。经过一轮激烈赛事后,金勇奎成功取得3月13日至16日在济州品克斯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俱乐部(Pinx Golf Club)举行的百龄坛冠军杯的参赛资格。年仅25岁的金勇奎说:“第一次有机会参加这么大型的赛事,我感到非常紧张。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会加强练习,务求在赛事中打出好成绩。”金勇奎曾在新西兰接受高球技巧改良,同时喜欢网球和榄球运动。去年,金勇奎赢得韩国大学学生赛事(Korea College Students Tournament),锋芒渐露,其后在同年11月,更在资格赛中获得第二名,顺利取得韩国职巡赛的参赛资格。

  高球实况电视节目「百龄坛冠军杯之路」是一个在品克斯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俱乐部举行的比洞赛事,好让韩国的年青球员一展身手。金勇奎在总决赛最后一洞中成功打出小鸟,击败曾在韩国职巡资格赛力压他的金伟东(Kim Hye Don),一雪前耻。百龄坛主席及首席执行官Jean-Christophe Coutures表示:“我们热烈欢迎金勇奎参加韩国最大型的高球赛事。我们希望透过百龄坛冠军杯,让韩国的年青球员有机会与国际一级的职业球星同场较量,为他们提供一个跳板。”

  韩国名将兼七项职巡赛得主崔京周、英国公开赛(British Open)盟主哈灵顿以及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World Cup)得主蒙哥马利,铁定参加在品克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百龄坛冠军杯。同时,最近在加州鲍勃霍普克赖斯勒精英赛(Bob Hope Chrysler Classic)中赢得并列第三的美籍韩裔新贵金河珍(Anthony Kim),以及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将一同出战赛事。

  百龄坛冠军杯由Parallel Media Group担任推广工作,并由欧巡赛、亚巡赛和韩国职巡赛共同承认。百龄坛被世界各地及韩国公认为卓越超凡的高级威士忌,不但为赛事的冠名赞助商,更将会赞助最少三年的赛事。

  百龄坛苏格兰威士忌于亚洲享负盛名,为深受韩国欢迎的苏格兰入口顶级名酒。百龄坛在过去十年间凭借其独特的个性和完美的平衡感,在国际间荣获超过60个奖杯和奖章殊荣。百龄坛佳酿种类繁多,由百龄坛特醇到极品 30 年,为举世知名的苏格兰名酒,调酒师自1827年制定调酒配方后,秘方一直沿用至今。百龄坛为百龄坛冠军杯的冠名赞助商,并为每年7月在罗蒙湖高尔夫俱乐部(Loch Lomond Golf Club)举行的巴克莱苏格兰公开赛(Barclay’s Scottish Open)和2007年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UBS Hong Kong Open)的大会赞助商。(搜狐体育 林琳)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勇奎 | 蒙哥马利 | 崔京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