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新马丁即将加盟申花 国内名气仅仅次于国米杀手

  洪都拉斯球员凭借着物美价廉的特点已经越来越受到中国联赛的欢迎,而申花队也一直延续着对于“马丁内斯”这个姓氏的偏好,从最早的老马丁(SaulMartinez)到去年擦肩而过的小马丁(WalterMartinez),如今申花即将迎来一个更强的马丁(EmilMartinez)。

  本报记者 陈敏

  马丁,申花的第三个马丁

  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申花队在内外援方面鲜有动作。此前只有里卡德一人跟队训练,不过如今,一直雾里看花的新赛季外援,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据悉,现役洪都拉斯国脚埃米尔·马丁内斯,将在近两日抵达上海,等待2月1日申花返回上海后,开始正式与球队磨合。如果一切顺利,他将成为里卡德之后申花新赛季的第二名外援,也将是申花历史上第三个名叫马丁内斯的洪都拉斯人。与此前的两个马丁相比,即将抵达上海的埃米尔·马丁内斯更加值得期待,在洪都拉斯,除了效力国际米兰的苏亚索,埃米尔是顶尖的球星。

  埃米尔·马丁内斯出生于1982年9月17日,今年25岁,刚刚步入职业球员的黄金期,身高1.76米,位置是前腰或左前卫。在洪都拉斯国家队中,埃米尔身披7号球衣,一直是绝对主力,代表国家队出场44次,最近一次亮相是在2007年的北美及加勒比海金杯赛中。来上海之前,埃米尔·马丁内斯效力于洪都拉斯国内劲旅马拉松队,去年下半年的春季联赛中,他在常规赛18场联赛中打入8球,4场季后赛攻进2球,帮助球队最终夺冠。在整个效力马拉松队期间,他一共攻进了53粒进球。

  俱乐部:他能成为第二个佩特

  如此显赫的经历,埃米尔·马丁内斯令申花上下都非常期待,一位高层认为埃米尔能够成为第二个佩特:“佩特的确是个非常好的球员,但我可以肯定地说,他能做到的,马丁一样能做到。他们之间的区别是,马丁比佩特身体要强壮。”一贯对外援精益求精的吴金贵,也对埃米尔很看好,事实上他也已经关注了这个球员两年,此前埃米尔一直为了寻求前往欧洲发展而拒绝了申花队的邀请:“无论是年龄、技术类型还是资历都很不错,希望他到上海后能够展现自己的实力。”

  如果马丁能够留在申花,他将是主力前腰的不二人选,而申花的另外两个外援名额,将放在后腰和前锋上。球队目前已经锁定了10名左右的候选,除了马丁内斯,玻利维亚名将古铁雷斯和乌拉圭人尼维拉也颇有名头。据悉,申花近来已经加快了外援谈判的步伐,力争在春节放假前完成这项新赛季最重要的工作。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米尔 | 马丁内斯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