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除夕之战福拉多肯定变阵 国足西征名单明日公布

  东亚讯(记者 于洋) 随着国家队除夕之战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结束,国足西征的人员也已经全部浮出水面。尽管福拉多坚持要在30日启程时刻才公布最终的名单,实际上,现有队员再加上三名海归球员前往迪拜的事实已经不可改变。

  阵容改变王栋成为变数

  福拉多始终是451阵型的坚决拥护者。不过,随着杜伊的到来,福拉多似乎已经受到了这位老乡的感染,在对阵叙利亚的比赛中,下半场福拉多就曾经将阵型调整为4321。从451到442,国家队的人员也必将随之变化。以中叙之战为例,来自长春亚泰的王栋下半场以前腰身份登场,虽然在开场阶段有些失误,但是其在45分钟里两次妙传帮助国足两度取得进球。除夕之战,王栋能否取得首发的位置,完全取决于福拉多的战术理念。如果福拉多要以进攻为主,王栋将肯定成为替补,如果福拉多依旧保守,王栋则肯定出现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上。

  18人参赛名单确定大半

  从目前的情况看,国奥驰援的5人中,朱挺、周海滨肯定可以进入18人大名单,甚至还应该出现在主力阵容当中。郑智、李玮峰、宗垒、杜震宇、徐云龙5人是铁打的主力,王栋、张帅、孙祥、张笑非、曲波、孙继海6人能否上场关键要看主教练的战术安排,他们进入18人名单也是肯定的。另外,还有替补门将陈东,也必须要占据一个参赛名额。这样算来,有14人的位置已经确定。从比赛经验上看,张永海始终是福拉多考察的对象,他将进入18人名单。冯潇霆也一直是杜伊非常看好和重点推荐的球员,考虑到除夕之战的防守问题,冯潇霆进入替补名单也非常正常。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冯潇霆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