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比尼奥称要为皇马鞠躬尽瘁 道出自己最大帮手

    搜狐体育讯 梅开二度的罗比尼奥帮助主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以3比2险胜劲敌比利亚雷亚尔。这场胜利让银河战舰成为前21轮中,拿分最多的欧洲五大联赛球队。

赛后,巴西前锋为自己的突出贡献而感到高兴。

  更为重要的是,伯恩德-舒斯特尔的队伍已经领先夙敌巴塞罗那九分,在争冠过程中占据绝对优势。毫无疑问,巴西国脚是本赛季发挥最好的皇马球星。

  赛后,罗比尼奥兴奋地告诉记者,“我为球队感到高兴,因为我们拿到了一场重要的胜利,而我也有进球。此外,将巴萨甩得更远也让我很开心。”

  “我期待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希望这是属于我的一年,为皇马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我希望取得成功,成为马德里的偶像,与这家豪门一道走向成功。”

  谈到本场比赛,罗比尼奥表示,“我喜欢突在锋线上,但是我也会协助队友进行防守。今天,我完成了几次抢断,并且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当他打入第二个进球后,队友塞尔吉奥-拉莫斯将他背了起来,但是罗比尼奥的庆祝手势引起了记者的兴趣。巴西人解释道,“我把第二个进球奉献给那些爱我和帮助我的人们,所以我才向一直支持我的球迷做出那种手势。”

  “我们的领先优势意味深长,但是联赛仍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管舆论怎么说,我们必须坚持正确的方向。我还没有把自己看作联赛冠军,但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冠。”

  黄色潜水艇的英勇衬托了银河战舰的所向披靡,“比利亚雷亚尔是一个伟大的对手。他们的发挥相当出色,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好在我们使尽浑身解数,终于拿下了这场关键的胜利。我们的主场战绩非常出色,想要击败我们绝非易事。”

  罗比尼奥的第一个进球源于西班牙中场球员古蒂的助攻,而他的庆祝动作就是“擦拭球靴”。提起皇马副队长,巴西人喜上眉梢,“古蒂简直不可思议。当他拿球的时候,他总是寻找前锋。我试图帮助他,那样他就可以大举压上了。今晚的比赛运转良好,进球也就成了水到渠成的事情。”(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比利亚 | 古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