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前皇马功勋将执教斗牛士 劳尔并不会永别国家队

  自从2003年被皇家马德里解雇后,博斯克一直都是西班牙教练市场上的红人,每个赛季他的名字都会被提起数次。就拿本赛季来说,弗洛雷斯下课后,博斯克是瓦伦西亚主帅候选人之一,费尔南德斯下课后,他又变成了萨拉戈萨主帅的热门候选,甚至连塞维利亚都在打着他的主意,一旦现任主帅吉梅内斯不能带队走出目前困境,拥有丰富欧战经验的博斯克将是最佳救火队员。

  不过一切猜想都在上周画上句号,休息了4年多的博斯克终于为自己选定了一份工作: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

  上周四,博斯克秘密与西班牙足协技术总监、也是他的昔日手下爱将耶罗共进午餐,双方就博斯克在今夏欧锦赛结束后接手西班牙国家队达成初步协议。西班牙足协将提供给博斯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是否续约视西班牙国家队在2010年世界杯上的成绩而定。

  事实上,自从去年9月25日耶罗就任技术总监起,有关博斯克将成为国家队新帅的传闻就络绎不绝。只不过当时考虑到西班牙国家队在欧锦赛预选赛中处境艰难,无论耶罗、博斯克还是西班牙足协主席比利亚都保持着低调。现在,西班牙已经顺利打进欧锦赛决赛圈,现任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又已经确认将在欧锦赛结束后辞职,博斯克出山已是顺理成章。

  值得一提的是,博斯克与耶罗的关系非同一般——当年耶罗正是因为不满博斯克被解职而与时任皇家马德里主席的弗洛伦蒂诺闹翻,并因此被赶走——与劳尔的关系也很好,他的上任无疑让报国无门的皇家马德里队长看到了一丝希望:即使无缘欧锦赛决赛圈,劳尔也不用担心会永别国家队。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